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5-26

【顺星】牛郎与织男(4)(完结)

前文链接

(1)        (2)         (3)

目录

有私设

星哥所在的队……就叫利刃吧(有点随意hou)



OOC    OOC   OOC

关键词:鹊桥相遇

(1)战个痛吧!




蛟龙一队随临沂号回港补给,在基地会待两天。其间,基地领导会组织其他队与蛟龙“比武”,美其名曰互相切磋互相学习互相进步。

顾顺因为各种原因经常被当成切磋的首要目标。

但是这个人一下了临沂号来到基地就往罗星所在的队里跑,拦都拦不住的那种。杨锐很贴心的把和利刃的切磋放在了第一位,和利刃的陈队长达成某种共识。

大家都不容易呢。




“星儿!!!”顾顺十分激动,朝着远处的罗星来了一个百米冲刺,一如既往。

罗星感受到危险的来临,马上收拾好枪就往旁边躲。

然而,没机会了。

眼前一道黑影笼罩下来,还来不及反应的罗星连人带枪被顾顺死死的抱住了。巨大的冲击力让罗星有些难受,好在顾顺抱得挺稳没让他掉地上。过了几秒钟他好不容易抬起另一只手摸了摸顾顺有些扎手的脑袋:“怎么还是这么咋咋呼呼的,就不能像我一样成熟点吗?”

“不嘛……”顾顺撒娇时带着奶音,撩的罗星有些害羞,耳朵很不争气的红了。顾顺料到罗星的反应,开心的笑了,十分热情的把罗星抱在怀里蹭蹭蹭,蹭到要摩擦起热的那一种。

罗星心软了:“那你冷静一下。”

“好吧……”顾顺吸了吸鼻子,依依不舍的放开罗星。

想了这么多天的人鲜活的站在面前,罗星不知道该说什么。总觉得不说点什么就会很尴尬,但他真不知道该说什么。迎着顾顺炽热的眼神他要是说个“我好想你”,估计……

“我们比一场!”罗星想到该说什么了:“正好不是要和我们队切磋吗,来吧!”

顾顺捂脸长叹:“我……大老远跑这来你就让我和你比试?”

罗星有些懵:“啊?比武什么的取消了吗?”

顾顺:“不,没有……”

我真傻,真的,早知道星儿这么羞涩,我就直接硬上弓了。

我真傻,真的。





杨锐和利刃的陈队长知道顾顺罗星要切磋起来得没完,直接让他俩私聊了。

反正比射击胜率是一半一半,障碍跑什么的也差不太多,至于格斗……看他们会不会互相让。为了不被闪瞎,在两人走完程序来到格斗环节时,两个队长纷纷表示你们自个儿哪儿凉快哪呆着吧。

顾顺:计划通√






“你……放水了?”罗星躲过顾顺仿佛放慢八百倍的出拳,有些不爽。

糟了。格斗时的罗星可是非常认真的。顾顺本来还抱着怜香惜玉的意思,幻想着他们打着打着就缠缠绵绵翩翩飞。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这招对直直的罗星没有用。顾顺还在想怎么办,突然眼前一黑,罗星的拳头差点和他的眼睛近距离接触:“发什么呆?接着来。”

“好!”顾顺也不划水了,先打个爽再说。

两人水平差不多,要打个你死我活的话没有谁能完全占上风。这一会儿顾顺制服了罗星,下一会儿顾顺就被按在地上摩擦。等到战得差不多了,两人都受了情侣伤:各种淤青各种疼。

“……星儿你这是要谋杀亲夫啊。”顾顺躺在地上捂着肚子倒吸冷气。

罗星躺在他旁边,指了指自己身上各种淤青:“你手劲也没轻到哪里。”

两人同时叹了一口气,然后同时笑了出来。

顾顺缓了一口气把一条腿搭在罗星身上,罗星看了他一眼:“拿开,重。”

“好吧。”顾顺说完,把另一条腿也放了上去。

罗星拿他没办法,只能伸出手蹂躏他的脸:“还挺拽?”

顾顺眯起眼睛任罗星蹂躏,露出虎牙以示威胁:“咋地?”

罗星沉默了一下:“我走了。”说着就想把顾顺的千斤腿给拿开。

顾顺反应迅速,直起身子把罗星压在了身下,气势汹汹:“我不同意。”

罗星动了动,放弃挣扎,看着顾顺的脸不断放大,然后……

“唔……”罗星闭上了眼睛。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所以他们亲了个爽。

顾顺表示罗星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

罗星用手背蹭了蹭嘴上的牙印,有些不爽。

“来!我让你咬回去!”顾顺嘟起了嘴,一脸陶醉。

画面太美,罗星默默背过身。




END




评论(8)
热度(45)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