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5-26

【后勤组】皮一下真的很开心呢

目录


很短很短很短

灵感取自真实故事

OOC    OOC    OOC




休息的时候,庄羽通常都会挨着陆琛,听陆琛扯皮。

今天的扯皮又开始了。

陆琛一脸神秘的伸出手给庄羽看,庄羽看不懂:“啥?”

“我最近学了个可以推演吉凶的操作,你看这手指分别对应着balabala……”陆琛掐着手指给庄羽演示。庄羽虽然不知道他在干什么但是觉得很厉害,托着腮在一旁看着。

“我掐指一算,发现……”陆琛的口气突然变得神叨叨。

“发现啥?”庄羽有些好奇,光掐手指能算出啥?

“我喜欢你。”

“哎?”

陆琛笑得可得意了,眼睛眯起来露出后槽牙:“想不到吧哈哈哈哈……”

庄羽回过神来,伸出手捧着陆琛的大脸,一脸无奈的说:“你又皮了。”

“不过……”陆琛意有所指,疯狂暗示疯狂wink。

“我,喜,欢。”庄羽说完,轻轻的捏了捏陆琛的脸。

“嘿嘿嘿……”

“告诉你一个秘密!”

“什么?你喜欢我?”

“我的手刚刚接触过大地母亲。”

“……过分了啊!”






END



评论(4)
热度(42)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