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5-26

【后勤组】风景

目录


OOC   OOC   OOC

任务完成,蛟龙一队在沙漠边暂时修整。此时已经接近傍晚,绵延的沙丘之上,一轮红日高悬,把周围的天空都染成了金灿灿的颜色。放眼望去,更远的天空则是冷色调,柔软轻盈的白云在互相追逐着。

“真美啊……”庄羽放下手中的工具,站起身来抬头看着天空,一边看一边发出惊叹的声音。这是他第一次到沙漠执行任务,也是第一次欣赏到沙漠的落日。他看了一会儿,低下头想招呼陆琛一起看。陆琛正忙着给自己包扎,额头上有被照得金灿灿的汗珠慢慢滑落,夕阳的余晖笼罩着他,让他身上也带了点温暖的颜色。感受到庄羽的视线,陆琛抬起头,不太适应刺眼的光线,稍微眯起了眼睛:“咋了?”

“落日!”庄羽兴奋的指给他看。

他们刚经历了一场苦战,每个人脸上都灰扑扑的还带着血污,身体也叫嚣着罢工。但在这一刻,沐浴在沙漠的落日下,陆琛觉得整个人都被洗礼了一番,莫名的从骨子里透出一种豪情。他们,正在和千年前的古人一样,望着那壮观的景象。

“真美。”他轻声说。

庄羽除了疯狂点头“嗯嗯嗯”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两人并肩而立欣赏了一会儿落日,看着它慢慢的隐入沙丘之后。

“其实,世界上有很多美丽的风景是不用收费的。”陆琛说。

“是啊,真的太好看了。”

“还有你。”陆琛稍稍低头看着庄羽:“你也不用收费。”

庄羽突然被这么一说,心都要融化了。他抬头看了一下一脸认真的陆琛,看了一下远处的天空,再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脚尖:“你……再这么嘴甜我就要收费了!”

“哦?收多少?”陆琛摸摸下巴开始盘算自己的老婆本够不够,好像……不够哎!

庄羽偷偷抬头看了看陆琛沉思的脸,笑着说:“也不多啊,一辈子。”

原本隐入到沙丘之后的落日放出了最后一点光芒,把两个人的脸庞照得很亮。




END



评论(10)
热度(28)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