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9-06-23

【加兰任中心】绝杀之后

复健产物/bo齐飞

真 · 绝杀之后

提示:名字什么的实在无能了,如有错误欢迎指出,我觉得会有对不上的情况

要是有大神能整理下人物表就更好了QAQ

急得头发都白了的朋友在文中用格里沙的名字,听说叫这个?(心虚

==============

加兰任低头看着在病床上熟睡的儿子,眼神里是藏不起来的慈爱。

有了手术经费,各项审批通过,他的儿子如期接受手术。医生说孩子恢复的不错。加兰任拿着治疗方案翻来覆去的看,心里的大石头总算落了地。

他俯身,小心的在儿子的额头上亲了一口。睡梦中的小男孩嘴角露出甜甜的微笑。

“嘿伙计,一切顺利吗?”在病房外等候的格里沙迎上去拍拍加兰任的肩膀,得到对方如释重负的微笑。

“一切顺利。”加兰任也拍了拍格里沙的肩膀,两人并肩走着。

“上面的文件下来了,国家队取得好成绩,电视台想给大家拍宣传片。”格里沙从包里拿出文件递给加兰任。加兰任翻开文件看了看,抬头问:“不影响训练吧?”

“瞧你这话说的,电视台怎么敢干扰我们的明日之星训练?到时候拍摄时会和你们拉开距离的。”格里沙深谙老友的这个认真脾气,连忙解释道。

“没问题。”加兰任笑了笑,“也让这些小伙子们开心一下。”

“电视台的拍摄计划也给我了,他们首先会对篮球队的日常训练取一些素材,然后会在你们接下来的比赛中全程跟进。全部人都会拍到,还会拍他们个人的表现。”

“嗯。”

“最后,还需要全员的照片,拍三套,一套是训练服一套是常服一套是西服。”

听到这话的时候,加兰任毫不掩饰他的吐槽:“哪位慈善家赞助了?”

“赞助?也有,不过这属于国家经费,不用你出钱。”

“我没意见。”加兰任耸肩,既然不用他操心,那就服从安排。

“我的要求就是,拍摄人员不能进入球场。先生们,也就是说,你们得站到线外。”加兰任对长枪短炮严阵以待的摄影师们说。

“距离太远,效果不会特别好。”摄影师A说。

“尊敬的教练,您看能不能通融一下?”摄影师B问。

“为了你们的安全。”加兰任不多做解释,拿起脖子上挂着的哨子吹了一下:“训练开始!”

在场上训练的小伙子们也感觉到了不寻常,在分组的时候很多疑惑的目光投向谢尔盖。

“专心训练。”谢尔盖不多解释,继续宣布名单。

倒是伊万十分担心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发型。

“加兰任教练,多有打扰请见谅。”摄影师A心满意足的估计着这天素材的质量。

“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全程跟进,加油!”摄影师B上前同加兰任握手,由衷佩服这位了不起的教练。

“辛苦。”加兰任松了一口气。他毕竟还是有点……晕镜头。

“小伙子们!”格里沙像一阵小旋风刮进更衣室,拿着几张纸晃了晃:“明天休息,我们去拍摄宣传片需要的照片。”

顿时,更衣室就像炸了锅一样嚷嚷开了——

“正好头发长了顺便做个造型!”

“我觉得我也可以烫个头。”

“得了吧你烫和不烫都一个样!”

“男人之间的决斗即将开始!”

“哈哈哈小矮子你看起来今年又没长高……”

”嗯?想打架吗?“

格里沙:今天也是很心累呢。

加兰任:坐等好戏的微笑.jpg

男人的尊严是什么?

其中之一就是不愿意和比自己高的人拍照,除非出于工作。

加兰任和格里沙纷纷看向一脸郁闷的队医。

队医:你们瞅啥?打你们哦

第一套很好拍,队员们换上球衣围着教练拍一张,然后又带着格里沙和队医以及其他工作人员拍一张。

“小伙子们别拥挤,按身高排。”摄影师说。

队医:……

格里沙:看戏

加兰任:”我的肩膀怎么这么重……你们想按死我吗?“他转头,看到把手搭在他肩膀上的小伙子们一脸羞涩。

格里沙点评道:”甜蜜的烦恼。“

拍常服的时候基本上没教练等人什么事情了,加兰任想着这样还可以抽出时间想想比赛安排,然而他刚迈出去的脚步就遭到了阻拦。

两个格鲁吉亚人把他扛进了更衣室。

门咔哒一声关上。

格里沙&队医:……我们走吧。

加兰任:???

”听我说,教练你身上这套一点也不时尚。“保罗斯卡斯说着就要上去扒衣服:”我觉得谢尔盖手里那套就不错。“

加兰任在凳子上反抗无果,举双手投降:”我不是很喜欢拍照。“

”这种机会很难得,教练。“萨沙劝道。加兰任看着他无辜中带着请求的眼神,叹了口气:”行吧,就陪你们闹腾一下。“

”教练教练你看看我织的围巾好不好看!“伊万举起一条围巾,献宝似的穿过重重阻碍来到加兰任跟前。

”很好看,只不过现在是夏天。“加兰任露出鼓励的微笑。

在拍单人照的时候,摄影师禁不住感叹:”扎尔的目光真是深邃无比!“

听到这话的扎尔默默把隐形眼镜藏了起来。

并且悄悄瞥了一眼被扛起来扔着玩的加兰任。

最后的重头戏是拍西装硬照。

加兰任感受到经费在燃烧,原本五大三粗的壮小伙们在定制西装与高级造型师的双重加持下变得俊美逼人。

经费真的在燃烧。加兰任摸了摸身上的西装,对着镜子里有点陌生的自己陷入沉思。上一次这么打扮大概是几十年以前了。

站在聚光灯下的感觉,说实在的,不太适应。加兰任更喜欢站在场边看着小伙子们打球,或者找个角落站着。

趁大家在忙(着争谁站在教练旁边),加兰任一步一步的挪出拍摄区。

一步一步。

一步一步。

”教练?快开始了。“谢尔盖勾住加兰任的肩膀把人往场内带。

加兰任被发现了,有一丝丝的尴尬,两人目光交汇时加兰任终于想到说什么了:”你今天挺帅的。“

谢尔盖精心打理的胡子:天哪教练在夸我我好开心呜呜呜

谢尔盖的脸:不行了我好热呜呜呜

谢尔盖的心:有点快,不行我得冷静一下,本人你倒是说说话啊!

保劳斯卡斯突然出现,问:“教练那我呢?”

加兰任咳嗽一声:“当然也帅,你们都很帅。”

“我们过去吧。”谢尔盖看了保劳斯卡斯一眼,口型示意“你个幼稚鬼”

保劳斯卡斯脸上带着得体的微笑,口型示意“彼此彼此”

加兰任因为某些不可抗力因素,错过了这俩幼稚鬼的较量。

“教练,这边!”伊万跳起来大喊。

正在聊天的扎尔和萨沙目光同时落在被谢尔盖和保劳斯卡斯两人带来的,脸上有些不自在的加兰任身上。

“三——二——一——

“勇往直前!“

宣传片效果不错,硬照们也不错。队员们的签名照简直要被卖到天价。

可以看见的是国家篮球得到了良性发展,队员们有更好的资源。

加兰任生日那天收到一封有点沉的信。

打开一看是队员们的签名照以及集体照,宣传照的三种都有了。

最后是一张小纸条:”教练,您赚了!国家男篮签名照市场价XXXXX,现在免费赠送!生日快乐!“

加兰任把照片收好,信封抵在自己胸口,闭上眼睛。




”你们是无价之宝。“

END










评论(1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