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9-06-22

【谢尔盖x加兰任】误会

一刷产物/

bug与OOC齐飞/

自割腿肉


=======================

加兰任背对着更衣室的门坐着,手指有节奏的敲击着膝盖。

明天的比赛很重要,苏联国家队作为主队要接受来苏交流的美国篮球业余爱好者的挑战。与其在房间里苦苦思考,不如给自己一个特定的环境让自己完全冷静下来。所以加兰任选择偷偷溜进比赛场地的更衣室,坐着,闭上眼睛想象第二天的场景。

明天,他的队员们换好球衣围坐在他的身旁,年轻的脸上展示着斗志昂扬。

“教练,今天的首发名单是什么?”谢尔盖通常是先发问的那个人。作为队伍的得分核心,他一直渴望更多的机会。

加兰任会把心里的名字都说出来,并以沉稳有力的语气安排今天的战术。

他会环视他的队员,通过眼神传递信任,绝对的信任。

场上有时会出现一些情况,他会做好心理准备并规划替换方案。

球场上紧张的空气,观众席上热情的呼喊都在把他的情绪一点一点的安抚下来。

加兰任渐渐陷入沉思。



加训完的谢尔盖一手拎着沙袋,一手推开更衣室的门。门打开后,他敏锐的感觉到有什么事情不对劲,摸上开关的手停顿了一下。他没有选择开灯。

更衣室里有人,一个黑影借着月光照进他的眼睛。

他悄悄的把沙袋和肩上搭着的衣服放在一边,一个猛冲从身后用手臂扼住那人的咽喉,借力把那人按在地上:“谁?”

正在沉思的加兰任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撂倒在了地上,后背猛地撞击冰冷的地面让他倒吸一口气。

谢尔盖听着这声音觉得有些熟悉、他一边控制住那人,一边低头凑过去看那人的脸,然后发现那人是加兰任。

加兰任眼冒金星,被一具强悍的肉体撞击后的脑袋突然转不过弯来,更被突然逼近的气息激起一身鸡皮疙瘩。他眨了眨眼,眼神慢慢聚焦——

“是我。”他的声音有些虚弱。

谢尔盖这才反应过来,迅速起身顺便把教练拉起来。这动作有点猛,好不容易站起来的加兰任又一头撞进谢尔盖的怀里,停滞了几秒才在谢尔盖的帮助下站稳。

“抱歉。”谢尔盖没想到加兰任会突然出现在更衣室。此时问对方为什么不开灯会显得十分尴尬,所以他选择明智的放开手然后后退一大步。

“是我的问题。”加兰任也觉得有一丝丝尴尬:“好好放松,我先走了。”

加兰任关上门的一瞬间谢尔盖鬼使神差的想:

手感不错。




第二天,扶着腰的加兰任受到了队员们的关切:“教练,你没事吧?”

“没事,就是扭了一下。”加兰任说着,为了不分散队员们的注意力,把手放了下来。

正在热身的谢尔盖突然感觉一束目光落在他身上,然而回头的时候什么也没有发现,只看到加兰任在跟其他队员讲战术。




“哎,你知不知道教练为什么受伤?”在换衣服的时候保劳斯卡斯问谢尔盖。

谢尔盖回想起了昨晚的一声闷响,脸更红了:“我昨晚训练后遇到教练了,发生了一些误会。”

“误会?”保劳斯卡斯挑眉,上下打量着谢尔盖,不放过他脸上任何的表情:“可以啊你小子。”

谢尔盖不明就里,还以为保劳斯卡斯在说他对教练下狠手,连忙解释:“是我的问题。”

“我知道了兄弟,你不用解释了,我懂。”保劳斯卡斯一脸高深莫测的拍拍谢尔盖的肩膀。




谢尔盖万万没想到他很正常的一句话在保劳斯卡斯的脑子里经过一番加工然后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你们知道为什么今天教练扶着腰吗?”

“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谢尔盖!”

“谢尔盖怎么了?”

“我听说谢尔盖昨晚在更衣室对教练……”

“噢!我的上帝!谢尔盖真是神勇无比!”

“真男人!”

“谢尔盖是我的偶像!”

“天哪,这么说来我也想……”

“不,你不想!”




“你们体力不错啊,打完比赛还有时间在这里闲聊。”从更衣室门口路过的加兰任精准捕捉到了队员们的谈话,眉头一皱。

伊万默默住嘴,勾着萨沙的肩膀走了。其他的人也纷纷逃走,留下加兰任和一脸懵的谢尔盖对视。

终于明白发生什么的谢尔盖简直要把手里的毛巾拧断,他低头看了一眼加兰任,抬头看了一眼天花板,欲言又止。

“教练,要不我帮你揉揉?”他思考了一会儿然后开口。

加兰任默默咽下一口老血,看在两抹红的份上——

“嗯。”




TBC




评论(18)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