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5-20

【后勤组】同居三十题(16-20)

目录

前文(1-5)

前文(6-10)

前文(11-13A)

前文(13B-15)


OOC   OOC   OOC

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浴室门打开了。

“里面好热啊!”庄羽扯了扯身上的睡衣,擦了擦脸上的汗:“我刚洗的澡哎!”

陆琛看着他红扑扑的脸蛋,联想起了桃子。哎,你说这孩子咋这么可爱,要是忍不住……不忍了!是男人不要怂!嘿嘿嘿……

他面上表现得十分关心庄羽,但内心已经开始了各种幻想:“下次开个排气扇。”

“还热咋整?”

“……忍着?”陆琛提议:“要不你等下再跟我去洗一次?”

“拒绝!”庄羽双手抱胸一脸正直:“停止你危险的想法。”

陆琛只好孤零零的一步三回头的去洗澡了:“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

庄羽:“哎哎你咋还唱上了呢?”

陆琛:“这你就不知道了吧,主角去干大事的时候背景都要响起一段BGM”

庄羽:“服气。”





“咣”一声,浴室门打开了。

天空一声巨响,陆琛闪亮登场。就算天空没有巨响,陆琛也要摸黑登场。

OVER(???)

“哎哎干什么呢把衣服穿上……”庄羽一抬头就看到陆琛只裹了条浴巾就出来了,大大咧咧展示出自己的好身材。庄羽眼尖,甚至可以看到有水珠从他的脸颊上滚落,顺着……心里的小鹿跟吃了X迈一样停不下来的在蹦跶。不不不!不能这样!停止你的幻想!庄羽捂住了发烫的脸,透过指缝继续看。

陆琛可得意了,转圈圈展示了一波:“好看不?”

“好看,好看。”庄羽继续捂着脸。

陆琛就猜他脸红不敢放开手,自己乐呵了一下就跑去穿衣服了。

庄羽背过身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还好。还好。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他们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

比如说找一天下午爬上山,第二天早早的在山上看日出。

比如说在街头小饭馆聚餐后驱车来到海边,躺在沙滩上看夜空中的星星。

比如说手牵着手穿过人潮,用力到手心有些汗意。仍不放手,对视一眼,又装作看风景,看着看着又对视,这次就笑了出来。

又或者就窝在家里,躺在床上看着老电影,外面雨声滴答滴。

其实对他们来说,每天都是纪念日。





18、接对方回家

庄羽下到公司门口,远远看到了一辆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车停在了路边。

他一路小跑过去,轻轻敲了几下关着的副驾驶的窗户。

窗慢慢摇下来,露出了陆琛笑着的脸:“帅哥去哪?我载你啊。”

庄羽乐了,打开副驾驶的门上了车:“去你心里。”

“好嘞,走着!”陆琛牵起庄羽的一只手敲了敲自己的左胸。

回家。




庄羽不喜欢在车里等人,他喜欢站在人行道上。

于是多次被当成黑车司机。

庄羽委屈。

他这么纯真可爱怎么可能是黑车司机!气愤!

陆琛来的时候看到了庄羽气鼓鼓的脸:“咋了,又有人把你当成黑车司机了?”

庄羽点头。

“你到车上等呗,车上还有空调呢。”

“可我想更快发现你,看着你走过来啊。”庄羽抬起头说。

陆琛摸了摸庄羽的头,温柔的说:“好啊。”




19、离家出走

吵架。

庄羽:“我走了。”

陆琛:“你走,你走啊!”

庄羽:“我真的走了?”

陆琛:“你走不走?”

庄羽:“你无情你无耻你无理取闹!”

陆琛:“呵。”

庄羽真走了。

门关上的一瞬间陆琛才发现庄羽好像带走了他的手机银行卡身份证钥匙钱包……这可咋整?

陆琛打开门,哀嚎:“羽啊,我错了你快回来啊!啊——”




陆琛就试过一次离家出走。在离家出走前几天把冰箱里的存货——他的私家下饭菜给吃完,然后在傍晚就悄无声息的走了。

走了。

打开冰箱找菜吃的庄羽:!!!

庄羽第二天按掉了n个闹钟还是起不来,又没早餐吃,惨兮兮的正想出门去跟老板认错,冷不丁看到陆琛就蹲在门外。

“你你你你还懂得回来?”庄羽生气。

陆琛双手捧起早餐,诚意认错:“我帮你跟老板请假了。”

“所以……?”

“我也给自己请假了,咱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工资!”

“我错了我不敢再离家出走了呜呜呜……”

陆琛:所以错的还是我咯?

陆琛:服气。





20、一个惊喜

要说是惊喜嘛……

无不外乎就是某天庄羽果着躺在床上盖着被子等陆琛洗澡出来。

无不外乎就是陆琛变戏法似的变出一堆庄羽感兴趣的。

当然第一种杀伤力最大!




TBC



评论(2)
热度(38)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