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5-19

【后勤组】同居三十题(13B-15)

目录

前文(1-5)

前文(6-10)

前文(11-13A)


OOC  OOC   OOC

13、一方卧病在床

B

庄羽开门的时候正准备热菜,刚想和陆琛聊几句,没想到陆琛一言不发猛地就栽进他怀里了。庄羽心下一惊,连忙扶着他,另一只手摸了摸他的脑门,被烫得倒吸一口冷气。

“陆琛陆琛陆琛?”他扶着陆琛到沙发上躺下,不停呼喊着他的名字。陆琛闭着眼睛,不知道听到还是没听到。庄羽连忙去找陆琛的病历本医保卡,收拾出了一个包,处理好残局就扛着陆琛上了医院。

庄羽缴费办完手续后坐到了陆琛身边,戳了戳他的脸:“陆琛?”

陆琛好不容易才睁开了眼,看见惨白的灯光和灯光下庄羽焦急的脸,觉得自己好像又回到了人间。这高烧来得有些猛,他用晕晕乎乎的脑袋处理了一天的工作,浑浑噩噩的上了地铁,和众多上班族挤在一起,迷迷糊糊听不见报站声,差点就坐过站。幸好身边人和他同一个站,下车的时候陆琛觉得身旁没那么挤,一抬头发现正好到站,连忙跟着下了车。他用尽最后的力气敲开了门就失去意识了,等到他回神的时候已经到了医院,打起了吊针。

“现在几点了?”他的声音沙哑非常,像是很多天没喝过水的那种。

庄羽看了看表:“九点。”说完连忙喂人喝水。

陆琛喝了点水觉得稍微好一点,继续问:“你没吃饭?”

“没有啊。我正准备热菜你就回来了,着急送你过来所以就没吃。你饿了吗?我去买点?”

陆琛不想让他跑那么远,正好自己也不饿,于是说:“我吃不下,你要是饿了的话……”

“我不饿!”庄羽摇头:“中午吃太饱了,陪你吊完针再看看啥情况。估计你要请假了。”

陆琛很难受:“我的全勤奖……”

“都这会儿了还念叨着全勤奖啊?”庄羽掐了掐陆琛的脸,威胁:“身体还要不要了?”

“要要要……”陆琛看到庄羽气哼哼的样子,觉得非常可爱。




陆琛卧病在床的几天,庄羽十分忙碌。早上起来做好饭就赶去上班,中午冲回来伺候陆琛吃饭自己也吃点,又跑回公司。

陆琛看着可心疼了:“我自己可以的……”

“哎,别。”庄羽制止:“你都照顾我这么多回了,我总得回报吧?”

“我心疼啊。我也快好了,你看……”陆琛一个鲤鱼打挺……又躺回了床上:“好晕……”

庄羽无奈的看着他逞强的样子,安慰:“好了,我没事。”



照顾陆琛的那几天,庄羽的厨艺突飞猛进。





14、午睡

“人是铁,觉是钢,一天不睡困得慌。”陆琛说着从庄羽的手里抢过手机锁柜子里,不顾庄羽的哀嚎,抖开被子把人赶到床上:“睡个午觉休息一下,别看手机。”

庄羽:“我不困!我一点都不……”

他躺倒床上,陆琛上去躺在他身边,手一伸把人搂进怀里开始哄:“睡吧。”

“我其实真的不困……”庄羽说完打了一个哈欠。

陆琛露出了微笑。

庄羽:……

他还想说点什么,但在陆琛温暖的怀抱里他很难保持清醒,感受着那有力的心跳声,眼睛一闭就睡着了。




15、帮对方吹头发

庄羽洗完头出来的时候晃了晃头,这不禁让陆琛想起了刚爬上岸的小狗。

“笑啥?”庄羽一边拿着毛巾擦头发一边问。

“没事,我去洗了。”陆琛走过去用毛巾把庄羽的脑袋一顿揉搓,腰上被拧了一下才让他不再皮。

陆琛出来的时候庄羽趴在床上看手机,十分认真。

他去柜子里找出吹风机插上电,爬上床来到庄羽身边问:“吹头发没?”

“还没。”庄羽抬头看他:“等会儿?”

“不等了,你玩着,我来。”陆琛打开开关,温暖的风吹着头,让庄羽舒服的眯上了眼睛。陆琛一边给他吹头发一边给他按摩头皮,到最后庄羽把手机一扔:“我都要睡着了……”

“还差一点,别睡。”陆琛见他实在是困了,加快了速度。

“OK。”他正准备吹自己的,发现庄羽突然精神起来抢过吹风机:“我来!”

“好,你来。”难得看见庄羽这么主动,陆琛觉得心上挺暖和的,就像浇了层蜜糖在上面一样。

庄羽打起精神,如法炮制,把陆琛伺候得疯狂打哈欠。

“OK!”庄羽完成了一项重大使命,把吹风机一关,躺回床上闭上了眼睛。

陆琛把吹风机收好,小心爬上床,关了床头灯。庄羽迷迷糊糊感觉到陆琛上了床,下意识的朝着他那边拱了拱,最后成功把自己塞进陆琛怀里。



TBC

评论(6)
热度(47)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