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5-20

【舰长组】最美不过夕阳红

目录

退休生活片段



OOC    OOC    OOC


客厅里正播着《亮剑》,突突突的枪声可以说是响彻云霄了。

赵海光坐在书房里看书,关着门都能听见。他几次放下书想出去,但又觉得上了年纪的人耳力不好很正常,犹犹豫豫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当年那叫一个“杀伐果断”,而现在……他无奈的笑了笑,老了。

最后他实在是看不进去书了,打开门,倚在门框上看着正襟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高云的背影。

高云就算在看电视的时候也尽量保持着脊背笔直,两手搭在膝盖上,坐姿很端庄,一言不发。

“老高?”赵海光试探性喊了一声。

没反应。

高云头都不回。

估计没听见,算了。赵海光摸了摸下巴就要回去继续看书,但他突然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小云,我爱你。”

赵海光认为背对着他的高云一定听不见,想着悄悄表达一下爱意就回去了,毕竟都这么大个人了还跟小年轻一样玩什么情话,有点脸红。他正准备回去,没想到高云居然回头了,平日里严肃的表情有些松动,像是不太习惯微笑似的,嘴角维持着一个向上但僵硬的弧度,朝着他点了点头。

“我也爱你。”高云这一声喊,中气十足,可以盖过枪声了。

他看着赵海光惊愕的神情,有些得意,但还是保持着严肃的神情继续说:“真当我耳力不好啊。”





END



今儿520!


评论(6)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