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5-19

【后勤组】同居三十题(11-13A)

目录

前文(1-5)

前文(6-10)



OOC   OOC   OOC

11、替对方挑衣服



两人的衣品不错,替对方挑衣服这种事情他们做的太多了。

那么就皮一下。

陆琛拿起一条背带裤对庄羽说:“羽啊,我觉着这很适合你!”

要不是庄羽聪明机智就被陆琛那很有欺骗性的表情给忽悠了:“你今年几岁啊琛琛小朋友。”

陆琛调皮的吐了吐舌头。

庄羽掩饰内心的波动,慈爱的笑着拿起一件东北风的大棉袄:“我觉得这红色衬得你特白,试试?”

陆琛拒绝:“要试一起试。”说着也拿起了一件绿花的大棉袄。

只是经过简单的激将庄羽就上钩了,气哼哼的拿起衣服就去试了。陆琛遵守承诺,也换上了大棉袄。

两个人站在试衣镜前笑得前仰后合,疯狂拍照。

庄羽:“哈哈哈哈哈哈哈陆琛东北大哥!要不要给你整个金链子金镯子金戒指大墨镜啊!”

陆琛:“哈哈哈哈你的小绿花真的好像韭菜炒鸡蛋……”

庄羽:“喂。”

陆琛:“咳咳。”





如果要出席什么正式的场合,两人就分工。陆琛挑西装庄羽挑领带。

庄羽抱着陆琛的外套在试衣间前等着,他发了会儿呆,等到陆琛拍他的肩膀才反应过来:“嚯,帅啊!”

他眼尖的发现陆琛的领子没整理好:“过来点,你看看你领子都不整理好的……”说着伸手给陆琛整理。陆琛笑着,稍微弯腰让庄羽方便些,眼神里带着满满的爱意。

“好了。”庄羽把要滑下来的外套放回自己臂弯:“领带的话我选了这个,你去试一试?”

“帮我。”陆琛开始撒娇。

“你几岁啦?”

“三岁。”继续撒娇,还带着点软软的音调。这可把庄羽萌到了。

“好吧。”庄羽把外套递给陆琛,把准备好的领带拿起来就给陆琛系。他的动作很轻柔,生怕一不留心就把陆琛勒得不能呼吸,眼神直勾勾的盯着领带,十分认真。陆琛眼睛转了转,发现周围没人,然后十分迅速的凑过去亲了庄羽一口。

庄羽手一抖没把结打好。

“别着急,慢慢来。”陆琛倒不担心。

庄羽是个懂得感恩的小可爱。

在陆琛低头给他系领带的时候也迅速的搂着陆琛的脖子凑上去朝着他的脸吧唧了一口。

要不是有人经过,陆琛可能就会放下领带然后……

来一个难舍难分。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庄羽喜欢小动物,有过想养的念头,但因为各种原因还是决定先缓缓。毕竟自己目前还没有足够时间照顾小动物,要尊重生命。

有一次两人看电视,放的是记录宠物成长的片子。庄羽看到屏幕上出现的小奶狗,“嗷”的一声抱住了身旁嗑着瓜子的陆琛:“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陆琛:“你冷静一点。”说着放下瓜子抱得更紧。

“我……”

“想养?”

“算……”

“也可以先讨论嘛。”

“那行!”庄羽打开了话题,开始滔滔不绝的讲:“我我我特喜欢……”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狗狗的品种,听得陆琛快要晕了。

“我觉得吧,养小狗需要很多精力。”陆琛提出了比较中肯的意见。

“那就养猫!啊!喵星人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庄羽见planA不成,直接开启planB,继续讲(洗脑)。

陆琛有点动摇。

庄羽露出了微笑,给陆琛看了手机里存着的猫片。

陆琛:“养猫!”

庄羽:计划通√

“到时候咱要买很多很多很多东西呢。”

“不怕啊。”

“还要办一些手续。”

“没事啊。”

“所以你真的同意?”

“那可不!”

“真的?”

“真的!你还有没有照片啊我还想看……”陆琛凑了过去盯着庄羽的手机。






13、一方卧病在床

A

要不是陆琛把庄羽拍醒庄羽就要烧糊涂了。

温度计直逼40°C,陆琛着急却不能让庄羽马上好起来。

“起来,我带你上医院。”陆琛掀开庄羽的被子。

“不……”庄羽的声音哑哑的:“我不要打针……”

据说生病的人都比较幼稚。陆琛十分理解,先让庄羽躺着,他去找身衣服。

陆琛趁庄羽迷迷糊糊的时候陆琛给人换好了衣服,让庄羽靠在他的背上,轻松把庄羽背起出了门。

他前面还挂了一个包,装了病例、水、钱包钥匙身份证银行卡等等,怕庄羽难受他还把床边的一个小熊给带上了。

来到医院他先把庄羽放在凳子上把小熊塞给他抱着,跑去挂号了。医生一看,说要打吊针。

庄羽听到要打吊针,开始撒娇:“不要……”

陆琛不好意思的朝着医生笑了笑,低头对庄羽说:“别怕,我在呢。”

庄羽迷迷糊糊的点了点头,继续抱着小熊。

护士来了,精准的扎中了血管,陆琛陪着庄羽吊针。有两三瓶,估计要好一阵子了。他问庄羽输液的速度行不行,庄羽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迷糊了,点了点头。陆琛这时才舒了一口气,调整姿势闭目养神。





吊完针需要回家静养。

陆琛发挥十八般武艺给庄羽熬粥,亲手喂饭,服务态度五颗星。

庄羽的精神好了很多,到后面可以自己吃了。他看着陆琛欣慰的表情,心里暖乎乎的:“辛苦了。”

“没事!你好了就行了。”陆琛擦了擦额角的汗,露出了微笑。

“你怕不怕我传染给你啊?”庄羽问。

“不怕。”陆琛十分坚定的答道。

“那就好。”庄羽放下碗示意陆琛凑过来点,陆琛不明情况,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庄羽已经缩了回去继续喝粥了。

刚才自己是被亲了吗?陆琛露出了傻乎乎的笑容摸了摸自己的脸。





TBC


评论(4)
热度(49)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