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4-28

【顺星】牛郎与织男(1)

题目可能有毒(?) 
日常甜甜甜 
国际惯例 
设定:罗星在基地(转队!)和顾顺隔得非常远emmm

目录


OOC OOC OOC

“副队,我可能受伤了,生了病。”顾顺和徐宏说。 
什么? 
徐宏倒吸了一口冷气,开始各种脑补:是什么让一个风华正茂的好青年声称自己受伤?是不是自己平时没有关心到他?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相思病。”顾顺絮絮叨叨说了一堆,然后严肃总结。
猝不及防,一碗狗粮。


“副队?开门啊副队!这大晚上的……”顾顺生无可恋地挠门,苦苦哀求徐宏回头。
徐宏贴着门喊话:“你反省十分钟再进来。”
顾顺转换策略,深情呼唤李懂:“懂啊,开个门呗?你就这么忍心让我一个人,孤孤单单无依无靠弱小无助又可怜的在门外吹着冷风,任由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
说得很有道理。李懂心软了,忍不住走到门边和顾顺说:“要不忍一下吧,我帮不了你。”
“干得好,别听他的。”陆琛在床上晃着腿:“这厮壮得跟小牛犊似的,吹个风怎么了?”
庄羽提问:“相思病算不算工伤?”
陆琛摸了一把他的脑袋:“应该不算。”



顾顺在门外没事干,开始想罗星。
他和罗星只是拉了小手,还没有更深一步接触,谁想突然出现人事变动……
顾顺一脸哀怨的看着空荡的走廊。



分开的第168天,想他。
顾顺任由思绪延伸,恨不得现在飞到基地和罗星从此双宿双飞,在天愿为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然而。
顾顺叹气。
所爱隔山海。



顾顺装作十分虚弱的样子进了门,不忘夸给他开门的李懂:“懂啊,我在门外想了又想,觉得还是给我开门的你最可爱。”
“……谢谢。”李懂也习惯了。
“哎?我什么时候翻到了一张照片?”徐宏惊讶道。
“谁的?”
“罗……”
“啥?”顾顺猛的扑过去:“我要看!”
一张证件照。
一个字,帅。
照片上的罗星目光坚毅,英姿飒爽。嗯。
顾顺:“那个……”
徐宏问:“那谁是最可爱的人?”
顾顺:“中国人民志愿军!”
“……我先把相片放好。”
“副队!是副队!副队你真可爱!”顾顺豁出去了。
“开个玩笑。本来也是给你的,缓解一下你的病情。”徐宏真是操碎了心。
“谢谢副队!”顾顺开心极了,拿着照片跑床上了。





“顾顺你抄袭!”张天德看到顾顺把照片贴在防弹衣上,捶床便大怒。
“这叫英雄所见略同。”顾顺美滋滋。




牛郎与织男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TBC

评论(7)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