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5-02

【顺星】教练,我要学说情话(3完结)

前文戳头像please

目录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


OOC     OOC      OOC


有一天顾顺来找罗星,好像有急事,神情有些着急。

罗星眼角余光看到了顾顺,放下枪就跑了过去,一不小心被绊了一下,还好他身手矫捷的保持了平衡才没有摔倒。

顾顺看了,可心疼了,连忙到处察看“伤势”:“哎呀咋不看着点路,摔倒了怎么办?我的心要疼死了。”

罗星不以为意:“刚刚眼里都是你,没看路。”

顾顺:!!!

顾顺不敢相信的把手搭在罗星肩膀上:“天,星儿你再说一遍,我听不清。”

罗星露出了困惑的表情,还是重复了一遍:“刚刚眼里都是你,没看路。”

顾顺:“啊!(土拨鼠尖叫)

这可把罗星吓着了:“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顾顺说着突然有些哽咽,连忙把罗星按在怀里蹭:“我很开心。”

罗星这才意识到自己说出了自己都觉得肉麻的话,脸都红了:“你……”

顾顺整个人都想挂在罗星身上,把自己塞进罗星的怀里。

他太高兴了,心里就跟灌了好几勺蜜糖似的,甜丝丝。

没想到他能听到最天然的情话。

真的是。






两人很自然的么么啾了。

嗯。







回去的时候顾顺脸上带着傻fufu的笑容。

笑得很像地主家的傻儿子。

大家看到顾顺满面春风的样子,稍微一想就知道大概发生了什么,心照不宣。

顾顺握着陆琛的手:“谢谢教练!”

陆琛不好意思了:“其实我也没教你什么……”

“我知道,还让我吃了不少狗粮。”

客套的笑容僵在嘴角。

“不过今天我终于听到了最天然最不造作最好听最甜蜜的情话!”顾顺眼睛里发着光,兴致勃勃的描绘当时非常唯美的场景。

“我们在夕阳下和彼此的距离更接近了。”他总结。

“这是好事啊。”陆琛很欣慰:“你和星哥可以继续交流了。”

“对!要是我和星哥一队就好了。”顾顺说:“这样就可以让你和你的小羽毛天天吃狗粮了。”

“……你还记着啊?”陆琛抹汗。






END


评论(2)
热度(56)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