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5-01

【顺星】教练,我要学说情话(2)

前文戳头像please

目录


教练:都说了我只会篮球。


OOC      OOC      OOC


“如果一个人突然说一些奇怪的话,你觉得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罗星问同队的小王。

小王拿下望远镜,看着罗星:“怎么突然这么问?”

罗星解释:“顾顺他最近老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

小王好像明白了些什么,接着打听:“咋了?你说说?”

罗星一五一十的复述了,然后很实诚的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小王纵横情场,纸上谈兵多年,怎么会不知道罗星的情况。

估计是顾顺和陆琛学的。

学是学到了,但对象不一样。

你看小庄多乖多软萌,撩一撩两人就可以擦出爱的火花。

罗星嘛,太直了,眼里除了枪就是训练训练训练,有多少妹子黯然流泪。

没想到被顾顺套牢了。小王忍不住在心里高呼顾顺牛X。






罗星看着脸上露出蜜汁微笑的小王,不解:“咋?”

小王眼珠一转想出答案:“简单,你和我学,我帮你回答。”

罗星歪头,有些不相信:“你会?”

小王露出了高深莫测的表情:“我多年经验可不是吹的。”

“好吧。”罗星也没有办法了。







顾顺觉得自己最近头上有点绿油油的。

他去找罗星的时候发现小王和他在一块儿嘀嘀咕咕不知道说什么,说完了罗星脸上还有点不自在。小王看到他来,抖了抖眉毛,又和罗星低声说了几句。罗星点头,飞快抬头看了一眼他又和小王嘀嘀咕咕。

顾顺:我不该在这里……

顾顺:等一下?我的人也敢动?

想着,看着小王的眼神又凌厉了几分。

小王暗道不妙,这厮把他当情敌了。天可怜见,他王某人心里只有枪和训练训练训练。

三十六计,溜了溜了。

小王溜之前还不忘给罗星加油。






顾顺见罗星神色如常并无半点心虚,便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想多了。

管他呢,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就不信他还打不过了。

然后顾顺画风一变,从狂霸酷炫拽的酷哥变成了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的大型犬。





继续情话交流。

罗星依然觉得自己脑子转不过来,张着嘴想说点什么小王教的情话,但又说不出口,只好用身体行动来安抚。

摸摸头。

抱抱。

举高高?算了。







这么多天顾顺也习惯了,没关系,他说出来就行。

在局外人的指点下顾顺才想起罗星属于那种有点不苟言笑的人,没有那么肉麻,但绝对身体力行的那种。

最重要的是,坦诚,不藏着掖着,有啥话就说。

顾顺:就这样吧。







罗星很苦恼。

苦恼到疯狂给自己加训,累到筋疲力尽。

小王看到他闷闷不乐的样子,忍不住出言安慰:“没事,你要知道有的人是情话高手,有的人喜欢把感情藏在心底不轻易表露。只要你们心意相通就好。”末了,忍不住被自己中肯的言论抹了一把感动的泪水。

“好吧。”罗星也不再纠结了。






TBC



评论(2)
热度(35)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