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4-22

【顺星】无题(4)(完结)

国际惯例

目录

OOC    OOC    OOC

听说顾顺要出任务,罗星十分难得的主动去找他。
当然罗星本人是不承认的。
“就顺便走过去看看。”



他到的时候顾顺还在跟着李懂训练,罗星就找个角落站着等着。
大概差不多了。他看着顾顺在训练完后和李懂聊天,当然结局是被无情的嫌弃。李懂悄悄翻了半个白眼,转移视线的时候看到了罗星,眼睛一亮,朝他挥手。
罗星看着越来越优秀的前观察员,心里暖暖的,也挥了挥手。





“星儿!”
顾顺特高兴,来了一个百米冲刺,如饿虎扑食一样的奔向罗星,然后……
被罗星轻巧闪过。
顾顺勉强刹住了车:“躲什么?我和你说啊,在战场下我是躲不过的!”
罗星:“嗯。”
“……那还不过来扶我一把!我的腰……”顾顺皱起了眉头,有点痛苦。
罗星过去扶他,一不留神就被抱住了,还抱得挺紧:“你冷静一点。”
“我不!你是不是听说我要出任务然后特别不舍然后想我想的睡不着觉才来找我的?”顾顺摆出一副你不说我就一直抱着你的样子,问个不休。
“一不小心就走过来了,顺便看看你。”罗星官方解释。
“这样啊……”顾顺有点沮丧,不过马上就恢复了开开心心的样子:“这次要去W国!听说有美……”
“给我打住,想都别想。”罗星轻轻的捏着他的后颈,柔声威胁。
“放心放心,我还是管得住我自己的。倒是你……”
“我怎么?”
“别趁我不在就被臭男人拐了去!”
“有谁看得上我?”
“没有谁!除了我!”顾顺龇牙咧嘴的,像极了正在示威的大老虎。
“好。”




“你就不觉得心里酸酸的?”
“怎么?”罗星不知道为什么顾顺这么问。
“我和你的前小观察员搭档啊,难免会……”
“是,我吃醋。”
“真的?”顾顺露出了傻乎乎的微笑。
“好不容易培养出来的小白菜,被你拱了。”罗星有些愤恨。
“……”顾顺傻了。
“骗你的,我没那么小心眼。”罗星嘴角微微……止不住上扬。
顾顺:“哇你骗我!”说着就想打人。
罗星转身离……
被顾顺从背后紧紧抱住。
一瞬间,他的心竟然有些热得发颤。他伸出手摸了半天终于摸到了顾顺的脑袋,揉了几下。
两人就这么腻乎了一会儿。


晚风轻柔的拂过,夕阳渐沉。
“一路小心。”
“嗯。”
“……记得想我。”
“好!!!!!!!!!!”


END

评论(10)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