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4-22

【顺星】无题(3)

依然是片段
私设没特殊情况就是罗星转队无伤(^_^)
至于地点……不在舰上就在基地,嗯

目录


OOC    OOC    OOC


舰上开了个联欢会,每个队都有节目。
罗星刚在小板凳上坐好,紧接着眼前一黑,就被顾顺拽到了后面。
“你往哪走?”罗星的脚步有些踉跄,但他迅速的控制好了。
“到后面去。”顾顺头也不回。
“前面看得更清楚,为什么到后面?”
“那你近视吗?”
“不啊。”
“那就坐后面,给其他战友坐前面。”
“哦。”
罗星被按着坐下来才想到:“大家都不近视。”
“……”顾顺一脸纠结,摸了一把脸,无奈的说:“我想和你腻歪一会儿嘛。”



“喂你怎么笑得这么玄幻?”顾顺有些懊恼:“把手放下我知道你在笑!”
罗星态度良好:“我没有……我怎么可能会笑……”
得,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了。
顾顺心一横,发动揉头攻击:“笑,接着笑。”
罗星好不容易腾出手擦了擦眼睛:“好了好了。只是没想到你这么坦诚。”



顾顺坐不住了。
现在是武术表演,场下响起一阵阵叫好声。罗星也忍不住喊了几声好,神情很认真。
顾顺戳了戳罗星。
没反应。
再摸了摸人家的手。
“别闹,乖。”罗星目不转睛,伸出手摸摸顾顺的脑袋。
顾顺继续努力,手伸向……
掌声响起的时候罗星终于转头按住顾顺的手:“别。”
顾顺贴在他耳边小声说:“你不理我,我只好这样了。”
罗星浑身一紧,转头看了看发现没人注意到这里,松了口气:“好好好,理你。”
两人耳鬓厮磨了好一会儿,最后以顾顺微笑,罗星耳朵红结束。
顾顺又摸了摸罗星的耳垂,再给人理好领子:“注意形象。”
罗星没好气的说:“这话应该我对你说吧。”
顾顺吃饱喝足,态度十分好:“我的错我的错。”



坐在他俩前面的兄dei们:我们做错了什么……
没做错,是坐错了。

评论(2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