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4-22

【顺星】无题(2)

无题(1)

emmmm其实没什么特别的联系,都是片段

目录

私设是罗星转队,没受伤~


OOC     OOC     OOC


顾顺在休息时间偷偷溜出去找罗星。

罗星还泡在训练场,听到脚步声也不抬头,只是盯着瞄准镜说:“来了?”

“那可不!想你了,过来看看你过得咋样。”顾顺的口气特别慈爱:“星儿,今天有没有乖乖训练啊?”

罗星眉一拧,手没抖,惊险的打了个10环。

“你这什么腔调,和谁学的?”罗星的话语中透露着淡淡的嫌弃:“是不是想打架?”

“想!妖精打架!”顾顺一脸期待。

“……滚。”罗星没好气的说:“欠揍。”

“好了好了别生气我给你揉揉胸口……”顾顺十分熟练的开始献殷勤,给人揉肩给人捶腿,一条龙服务。

罗星也没想着真生气,问:“你怎样?”

“一切照常!我还给自己加训了,是不是特别棒!”顾顺稍微低头,贴在罗星耳边说。

罗星一抖,强装镇定:“棒。”

“得了你回去吧,好好休息,下午还要体能训练。”罗星拍拍顾顺的爪子,转了个身,突然表情就严肃起来:“队长。”

顾顺面对着罗星,不知道情况。他眉头一挑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你又唬我!这个点哪来的队长?”

“没骗你。”罗星继续强装严肃,嘴角微微抽动。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顾顺控诉:“你是不是找借口摆脱我?不不不我不听我就要……”说着就要凑上去么么哒,被罗星按住:“真的。”

“队长来了我照样……”

“照样什么?”

“嘿嘿嘿……”






嗯?顾顺这才发现好像听到了一个很熟悉的声音。

罗星一脸无奈:“队长。”

顾顺僵硬着转身,看到了笑眯眯的杨锐。

笑眯眯,不是好……

“队长!!!”他吓得跳了起来,情不自禁高抬腿起来:“队长你怎么来了外头太阳大快别晒着了哎呀副队呢副队怎么没来真是的怎么就忍心让您一个人暴露在这盛夏的大太阳里真是太惨了……”

杨锐摆出了严肃的表情:“午休时间偷溜,500个俯卧撑。”

顾顺哀嚎:“别别别队长我错了!”

“打个折?”杨锐倒是挺好说话。

“嗯嗯嗯!”

“那就1000个吧。”杨锐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队长这这这怎么打的折啊?”顾顺一脸的不敢相信:“队长!队长!”

罗星按住控制不住自己的顾顺:“你冷静一点,现在追上去还来得及。”

“那……好吧,我走了。”顾顺依依不舍的把罗星搂怀里抱了好一会儿才放开。

“下午见。”罗星摸了摸有些蔫吧的顾顺。

“记得想我啊。”

“好。”罗星无奈的笑了。






END


评论(1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