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4-08

【后勤组】同居三十题(1-5)

@極彩

点文来了点文来了

个人目录了解下?



OOC     OOC     OOC   


1、相拥入眠


庄羽从右侧卧换成左侧卧,面对看起来睡的正香的陆琛小心地叹了一口气。

陆琛本来有点迷迷糊糊的,庄羽这一换姿势他就清醒了:“咋?”

“失眠。”庄羽小声回答。

“你别左侧卧,压迫心脏,不好。”陆琛连忙把庄羽翻了个身让他背对自己:“你别想那么多,注意力集中在呼吸上,慢慢的你就会……”

得。庄羽想,看来陆琛完全不用担心会失眠。

庄羽继续放松,深呼吸。




过了一会儿。

“……你还没睡着?”

“哎?”庄羽吓了一跳,连忙转回去:“你不是睡着了吗?”

“我眯了一小会儿。”

庄羽可自责了:“都怪我,我要是能睡着就好了……”

“没事,我有办法。”陆琛打了个哈欠:“你小心一点。”

“哈?”庄羽看着陆琛撑着床垫躺到了自己的另一边:“得了,你继续睡,我抱着你。”

“嗯。”庄羽靠得更近了,整个人趴在陆琛身上。陆琛的胳膊搭在庄羽腰间,两个人的腿也缠在一起。

看起来有点热,但实际上是暖烘烘的,能让人全身放松的暖。

庄羽数着陆琛的呼吸,数着数着就睡着了。

好梦。



2、一同外出购物


超市。

庄羽推着车,乖巧的跟着陆琛到处走。

陆琛在一排排货架前仔细比较不同牌子的差别,补充了一波柴米油盐酱醋味精椒盐……

补充了日常用品……

补充了水果……

庄羽偷偷的把一包薯片扔进购物车,趁陆琛还在挑水果的时候跑去找导购小姐姐卖乖求试吃。

喝了酸奶吃了面条吃了饼干……总之每一种都吃了一点点。庄羽看到陆琛准备去称水果了,连忙跑过去控制住购物车跟在他身后。

“又去试吃了?”陆琛问。

“嗯!”庄羽问:“你要不要啊,我给你拿点?”

“不用了,回家吧。”

“好嘞!”

两人手上都拎着袋子,背影十分和谐。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这个好像写过了,不管了再写一遍吧!)


陆琛期待着庄羽嘤嘤嘤扑进他怀里的那一刻。


一开始。

“我的天你这是要爬出来?哎我的拖鞋呢……打你打你打你!哼!”

“哇我觉得这操作还行,我要是会漂浮就好了!”



渐入佳境。

“……哎哟!”

“这什么鬼啊吓死我了!”



达到巅峰。

“呜呜呜呜陆琛我好怕……”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倒是抱紧我啊呜呜呜……”



陆琛满意的叹了一口气抱住庄羽给人顺毛:“乖,别怕,有我在。”




4、一方的起床气


陆琛是个老好人。

陆琛没有起床气。

庄羽是个乖宝宝。

庄羽没有起床气。


顶多就是——

“起床了。”

“再让我睡一会……”

“别,太阳晒屁股了啊。”

“我盖着被子它怎么晒得到我……我再睡会……”

“那我也再睡一会吧。”

“来啊来啊!”




一个小时以后。

“我的粥!!!!!”by一不小心睡了个回笼觉的陆琛。





5、做饭



是时候让大家见识一下居家好男人陆琛了。

会熟练使用烤箱电磁炉微波炉电饭锅、会煲汤、会在萝卜上雕花、会摆盘、会很多清蒸香煎炙烤油炸爆炒糖醋红焖、会营养搭配……



“哇,这么多菜啊!”庄羽看着系着围裙在厨房忙碌的陆琛,走上前靠在他身上。
“对啊。今天不是庆祝咱纪念日嘛,我就买了一些以前很少吃的菜。”陆琛正在洗菜,菜的卖相很好,青翠欲滴的那种。

“我要帮忙!”庄羽举手。

“好,掐菜去。就按我以前教的来。”陆琛关掉水,去准备下一步了。

“好嘞!”庄羽洗了手,开始帮忙。




“把汤端出去吧,快好了,小心烫。”陆琛瞥了一眼时间。

“好嘞!哇……好香!”庄羽用毛巾包着手小心的掀开盖子,浓郁的香气四散逃逸,他忍不住深吸了好大一口。

“是吧?熬了挺久的,应该入味了。”陆琛也闻到了,觉得很满意。

“好好好我端出去啦!”庄羽把盖子盖上,把汤端了出去。




“庄羽啊。”陆琛呼唤道。

“在!”

“帮我拿下蚝油。”

“我找找……给你!”庄羽打开盖子,把瓶子递给陆琛。

“嗯,把这盘端出去。”陆琛接过蚝油,示意庄羽把刚炒好的菜端出去。

“没问题!”




“陆琛你累不?我给你揉揉?”庄羽捏了捏陆琛的肩膀。

“还好其实,你去歇着吧这最后一盘了。”陆琛稍稍活动了一下,觉得还OK。

“那行!辛苦了~”庄羽蹦蹦跳跳的,带上门,出去了。




庄羽看着满桌的菜,惊叹:“我的天!”

陆琛把筷子递给他,顺便把饭碗推到他面前,笑道:“吃吧。”




陆琛的厨艺那是非常的好,做出来的菜那叫色香味俱全。

所以庄羽被喂养得非常好。

嗯。

多重陆琛都要。



TBC


评论(14)
热度(102)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