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4-09

【后勤组】同居三十题(6-10)

个人目录了解一下?

手动艾特一下点文的小可爱極彩



OOC     OOC    OOC


6、大扫除


两人全副武装。


陆琛开始安排:“咱一起行动,先扫客厅。我负责移动家具你负责扫和拖底下脏的地方,OK?”

庄羽:“没问题!”

两个人挨得很近,一运动起来满身的汗,感觉像一起蒸了个桑拿似的。

陆琛靠在一边等着庄羽拖完地,顺便扯了张纸巾给他擦汗:“来来来过来点我给你擦擦。”

庄羽伸头过去,然后脸就被一顿揉捏:“喂喂不是要擦汗的吗?”

“顺便揉一下。”陆琛嘿嘿一笑。



“接下来是厨房。厨房还好,咱一人一边吧。”

“好嘞!”

“把外面的都擦一擦哈。”

“OK!我的天好油啊!”

“厨房嘛。”




卫生间。

“洁厕灵给你,马桶刷给你,懂吧?”

“好好好。”

“我去收拾一下用完的东西……哇这已经过期了,丢了丢了。”

“这么干脆?”

“嗯。你接着刷,我去擦擦镜子。”

“好嘞!”




房间。

“庄——羽——!”

“咋?”

“你的衣服怎么这么多都堆在这里?”

“啊呀哈哈哈我忘记拿去洗了……”

“这都能忘?”

“记着记着我就忘记了嘛……我这就去洗……”

“没事,我给你丢洗衣机里了先洗着,咱先打扫吧。”

“好!”




到最后两个人去掉武装瘫在沙发上浑身累。

“别挨我,热。”陆琛推了推瘫在他身上的庄羽。

“我好累我动不了了。”庄羽稳如泰山。

“去洗澡。”陆琛催促。

“你怎么不去洗?”庄羽反问。

“我也累。”陆琛叹气。

“那不就得了?”庄羽也叹气。



于是两人挤在沙发上眯了一会儿。

阳光透过窗帘,岁月静好。





7、浏览过去的相片


庄羽小时候可水灵了,抱出去大家都以为是女娃娃。

被问得不耐烦了,庄妈妈直接把庄羽正面朝上露出男孩子才有的东东。

世界安静了。



“所以……这是你妈妈帮你选的衣服?”陆琛看着照片里额头上有个小红点,两颊红红,穿着小裙子的庄羽,仔细看好像还能看出庄羽表情中的无奈。

庄羽:“往事莫要回首……”说着就拿出了另一张照片。

是庄羽骑木马的照片,眼睛亮晶晶的盯着镜头看,让陆琛心里小鹿乱跳。

“还真可爱,嘿嘿。”

“你怎么突然笑得这么有深意?”

“没事,没事。”




陆琛的照片很酷,穿军装的小男孩拿着一把木质小手枪biubiubiu,那叫一个英姿飒爽。

庄羽羡慕:“为什么我没有……”

“至少你有小裙子。”

“你等等?你再说一遍?”

陆琛想起了刚才那张照片,脸上露出了微笑。

庄羽:信不信我打你喔。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庄羽觉得陆琛起太早。

这算不算吐槽?

但庄羽知道,陆琛起得早是要给他做早餐,所以就不吐槽了。

怎么忍心伤害一个那么爱他的人?



陆琛觉得庄羽睡太晚。

这算不算吐槽?

但陆琛知道,庄羽睡太晚是因为要听他讲睡前故事,一个不够还要听好多个,所以睡晚了。

怎么忍心伤害一个这么依恋他的人?




9、相隔两地的电话


“歪?是琛琛吗?”

“好好说话。”

“哦。”

“最近怎么样?”

“还好。这里好冷啊我受不了了……”

“你不是北方人吗?还怕冷?”

“哦。”

“那要不来我这过冬?”

“算了你那儿也挺冷的,还没暖气。”

“哦。”

“别的小朋友都有人开车来接,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

“嗯?”

“委屈。”

“我现在就去买个飞机票……”

“别别别!”

“很好,居然拒绝我。”

“不想让你太麻烦啦,都要过年了。”

“明年我们一起过啊。”

“好,说定了!”




10、早安吻


“我想和你一起起床。”陆琛低声在庄羽耳边说。

“乖,我再睡一会儿……”庄羽伸出手摸小狗似的摸摸陆琛的头。

“你再不起床我就要亲你了。”陆琛假装生气。

“来来来,亲这里。”庄羽把头伸了过去。

“……看来你是真的很困。”陆琛窝在被子里又躺了一会儿。

然后,偷袭。

当然是亲亲了,还是有声音的那种。

“这是早安吻。”陆琛亲完,庄羽也差不多清醒了,只是眼神还有点迷离。

“唔,那,早安。”庄羽凑过去亲了陆琛一口。

“我没刷牙。”

“怕什么,我也没刷牙我昨天还吃了……”

“走走走刷牙去。”陆琛把庄羽从床上拽起来。




TBC



评论(6)
热度(69)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