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3-25

【后勤组】你是不是掉了什么?

我爱小甜饼
改梗有新元素

更多精彩戳我头像please

OOC       OOC        OOC

“陆琛陆琛陆琛!”庄羽跑得气喘吁吁的。
陆琛听到了,放慢脚步回头看他:“咋了?”
“呼……你是不是掉了什么重要的在地上?”庄羽问。
“啥?”陆琛有些慌,他看着地面但没发现什么:“我咋看不见?要不你帮我捡一下?”
庄羽一个飞扑,陆琛眼疾手快的托住他。庄羽美滋滋的双手搂着陆琛的脖子,双腿环着陆琛的腰,得意的说:“你怎么丢三落四的!我把他捡起来放你怀里了!”
陆琛被这么可爱的庄羽戳中了心,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他低头,看到了庄羽亮晶晶的眼。
叫你整天撩我,这回被我撩到了吧?庄羽乐了。



陆琛反应过来:“还真是谢谢了,如果下次还掉的话那就麻烦你直接放我心里好了,不容易掉。”
庄羽:“!!!”
陆琛又说:“不对啊,你早就在我心里了。”
庄羽:“!!!!!”


陆琛得意:和我比?
庄羽懊恼:下一次我一定……

END



评论(18)
热度(133)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