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3-24

【后勤组】惯性思维了不得

灵感来了拦不住
小段子应该是
更多精彩戳我头像please!

OOC   OOC   OOC

庄羽刚进蛟龙那会儿特小心翼翼特懂礼貌。队员夸他,他都会笑着道谢。
比如说:谢谢,你也……(回夸对方)
比如说:谢谢,我会继续努力的!


过了一阵子大家都熟了也就很少再互夸了。


有一天陆琛突然对庄羽说:“庄羽我喜欢你。”
庄羽正认真调试设备,隐约听到陆琛的声音,好像在夸他。于是他按照以前的习惯,说谢谢再回夸回去。但好像不能套用以前的两种句式,喜欢应该是双向的吧?于是他脑子一抽,回答道:“谢谢,我也喜欢你。”


等一下?????
我喜欢你?????





庄羽惊得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看着表情很愉悦的陆琛,“埋怨”道:“哎你又套路我!”
陆琛心里美滋滋,却装作一副惊讶的样子:“你自己上钩了还怪我?”
庄羽摸了摸脸,有点烫。
哎,惯性思维了不得。

END

评论(7)
热度(67)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