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3-24

【全员娱乐向】一言不合就尬歌

朋友,听说过XX牌沙茶酱的广告吗?

玩梗玩梗!

出现正副队组、后勤组、狙击组、吃糖组,打这四个tag外加红海tag应该没问题?

建议去看看广告哈哈哈哈哈!我已经笑到昏古起了!

提醒:可能会把人物玩坏……强烈OOC!

一边码字一边笑哈哈哈哈哈哈

个人目录了解一下?


OOC  OOC  OOC


【1】

“你怎么还不发芽?大家都要饿坏了。”

杨锐委屈的看着只有泥土没有菜的花盆。


突然,一阵寒风吹过。一种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让杨锐开了腔: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

种子叛逆伤透我的心,

种了那么久的你啊还是没发芽,

队长真的很受伤……”




【2】

徐宏总感觉杨锐好像在逗他玩。

比如说杨锐在前面跑着突然回头大喊“熊!”。

徐宏惊了,连忙回头看:“哪里有熊?”

然后杨锐就一脸惊讶:“什么熊?”



有一天徐宏终于得知了真相。

在杨锐再一次喊“熊”的时候徐宏不解地问:“这里是沙漠哪里有熊?”

杨锐愣住了,拍了自己脑袋一下:“哎呀!”

徐宏焦急看他:“咋了?”

杨锐有些不好意思:“我可能把你名字念太快了。徐宏——熊!”

杨锐补充:“我怕你跑丢了,不放心,就喊喊你。”



一种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让徐宏开了腔:

“狂风凛冽刮痛我的脸,

我却总是担心会有熊,

原来就是队长嘴快念错我名字,

副队真的很受伤……”


受伤是假的,觉得心里甜是真的。



【3】

庄羽跟陆琛说:“我给你唱一首情歌吧!”

陆琛说:“好。”

庄羽清清嗓子开了腔:“

不知为何移不开眼睛,

吾儿陆琛偷走我的心,

你的笑容像是阳光戳进我心底,

爸爸真的喜欢你……”

陆琛:“虽然你弄错了点什么但看在你可爱的份上我就不追究了。”说完把庄羽捉过来一顿乱揉。




陆琛:“那你听听我的。”

庄羽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眼泪:“成。”

陆琛开腔:

“遇见了你似乎天注定,

我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喜欢看你开心失落傻傻的表情,

永远和你不分离……”

庄羽刚擦干的眼角又有了被感动得湿润的迹象。




【4】

顾顺受了点轻伤,在李懂面前大声喊疼。

李懂(无奈):“乖。”

顾顺(假装超凶):“不乖,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才能好!”

李懂:“……再见。”利落的转身离去。

顾顺在寒风中大声哀嚎:

“我受了伤你却不在意,

虽然这样我还喜欢你,

愿意变成你的天使永远守护你,

请给我带止疼剂……”

刚唱完,李懂就拿着止疼剂回来了。

顾顺眼睛里还带着强挤出来的泪花,呆呆的看着李懂。

李懂犹豫了一下,开腔:

“总会受伤为啥不小心,

我怎么会真的不在意,

你是我的狙击手我不能没有你,

乖乖起来回基地……”

顾顺特满足,心里暖烘烘的挽着李懂的手臂走了。




【5】

石头:“莉莉,听过一首歌吗?”

佟莉:“你唱。”

石头:“春风十里就是不如你,

不知为何我还会担心,

担心你转身而去啊留我在原地,

糖都给你行不行……”

佟莉“噗嗤”一声笑了:“你这从哪儿学的歌?”

石头嘿嘿一笑:“你猜。”

佟莉从兜里掏出一颗糖塞进石头兜里,说:“我不走。”

佟莉犹豫了一下,还是开了腔:

“感谢在这里遇见了你,

你让我的生活变甜蜜,

让我们并肩作战一起打退来敌,

我们一起在原地……”

那是石头听过的最好听的歌,没有之一。




END    





评论(13)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