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3-23

【后勤组】wink一下你就知道

日常吹爆后勤组

个人目录

一个真实的故事。不知道为什么别人wink就很可爱而我是脸抽筋……

我没事,哭一个月就会好了。


OOC   OOC   OOC

庄羽有一天对陆琛说:“我有一个特殊功能。”

陆琛:“啥?”

“你看看我。”庄羽说着对着陆琛wink了一下。

陆琛:!!!

庄羽的wink是还带笑的那种。他的眼睛弯起,俏皮的眨了一下,嘴角勾起一个可爱的弧度。整个人看起来软软的萌萌的。

陆琛差点就要捂着胸口倒下了:“我的天啊你怎么这么可爱!”

“嘿嘿。”庄羽羞涩一笑:“你也试试?”

陆琛试了试。

庄羽:“你怎么两只眼睛一起眨啊……不是的,是一边眼睛眨,就像我这样……”

陆琛受到暴击伤害。

陆琛又试了试。

庄羽:“你的表情怎么这么狰狞?不是啦,像我这样……”

陆琛捂着胸口哀嚎:“小祖宗你就放过我吧。”

庄羽:“我就不信了,再来,你再看看我……”

陆琛:“……”

陆琛最后试了一次,勉强能眨一边眼睛了。

然而——

“陆琛你没事吧?”

“……脸,脸……”抽筋了。

陆琛哀怨。

庄羽看了可心疼了,凑过去就给人揉脸:“乖啊,揉揉就不疼了。”

陆琛感觉自己的脸都要给揉肿了,连忙说:“好了好了我没事……”

最后,陆琛说:“庄羽啊,以后你还是只眨给我一个人看就好了。”

庄羽:“嗯!”说着wink了一下。

陆琛倒地。

啊,庄羽怎么这么可爱……


END

评论(9)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