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3-10

【all杨锐】队长,你……?

请注意避雷:本文cp是all队长~OOC得很厉害!

特别OOC!!!!!!!

不过友情向比较多啦,没那么干得漂亮~

带我入坑的小伙伴你在哪儿……

自产自销,自产自销

设定:小学生时期的队长穿越到现在……嘿嘿嘿。

更多精彩点我进去看


OOC   OOC   OOC

今天是难得的休假。

即便如此,蛟龙突击队的队员们都早早的起来训练或者整理装备了。

徐宏一醒来,发现杨锐的鞋子还在地上。

今天自己起得晚了一点,按理说队长应该早就起了,真奇怪。

徐宏想着,穿好衣服打算站起来看看上铺有没有人。

还真有,但这被子鼓起来的形状是不是太小了一点?



“杨锐?”徐宏戳了戳被子。

“嗯……”被子里的人翻了个身,声音嫩嫩的:“妈,我再睡一会儿……”

徐宏:!!!




杨锐隐隐约约听到了有人叫他起床,可是他明明记得今天不用上学啊:“妈,我再睡一会儿……”

过了好一阵子,他都没听到妈妈的回应,他突然感觉有什么不对。

刚才那声音是男的吧?但不是爸爸啊……

杨锐一个激灵,彻底醒了,猛地把被子掀开坐起,与站在床边一脸关心的男人来了一个eye  contact

男人眼睛挺大,长得挺帅……等等,他为什么要想这些。

杨锐环视了一下四周,发现不是自己的家,有些慌了:“啊,你是谁?这里是哪儿?”

徐宏一脸惊讶的看着他:“你是杨锐?”

“你怎么知道我名字?”杨锐,准确的说是小学生时期的杨锐,第一次觉得或许世界上可能有外星人。

徐宏看了看,觉得这孩子还挺像杨锐小时候的,说不准还真的是正主。

“呃,我是徐宏,你以后的战友。”徐宏想了想还是说了实话。

“你是军人吗?”杨锐听了,眼睛“chua”的一下亮了起来。

“是的。”徐宏敬了个标准的军礼。

“好帅!”杨锐的梦想就是当军人,一看到徐宏,欢喜得不行,差点在床上就蹦了起来。

“谢谢。你……要不要我抱你下来?”徐宏问。

杨锐刚想说不用,但他趴在栏杆上看了一会儿就觉得头有点晕,有些恨铁不成钢的向着徐宏张开双臂:“那……谢谢了。”

“嗯。”徐宏的双手卡在杨锐的腋下把人抱了下来。杨锐动作特别快的环住了徐宏的脖子,整个人紧紧的抱着徐宏。

徐宏甚至能感觉到杨锐的小脸蛋蹭着他的脖子,有些痒酥酥的。

这时徐宏才看清了杨锐小时候的样子:长得挺机灵挺讨喜的,皮肤也没有当兵以后这么黑,整个人挺小一只,抱着挺舒服……等等他为什么要想这些?






徐宏抱着小学生杨锐来到训练场。

“副队,你孩子?”顾顺余光瞟到徐宏抱着的孩子,有些好奇。

徐宏一时间还不知道怎么解释。

“我的天!哪来的小可爱?”庄羽本来和陆琛在一旁练习的,一听到顾顺的声音连忙跑过来。

陆琛认真的打量了半晌:“这是队长的孩子吧。”

张天德提出质疑:“队长没结婚哪来的孩子?”

佟莉紧跟其后:“而且孩子怎么进来的?”

徐宏有些头疼:“这是你们队长。”

李懂一听,连枪都拿不稳了。




小学生杨锐一时间被这么多人包围,怕得不行,往徐宏身上使劲钻,头埋进徐宏的怀里当鸵鸟。

徐宏安抚的摸摸他的头,说:“呃,这个可能是小学生时期的队长,还没有记忆的那种。”

“我是不是在做梦?”张天德有些恍惚,他一时间还不能接受平时特厉害的队长现在以小孩子的姿态出现在他面前。

“做梦就做梦,你别戳人家孩子啊。”佟莉轻轻拍掉张天德的手。

张天德听了,傻笑。

“杨锐?”徐宏叫了一下。

杨锐才有些不情愿的把头抬起来:“嗯?”

“这些都是你的战友。”徐宏一个个介绍。

原本杨锐还有些怕人,一听到他们都是他以后的队友,跟变了个人似的:“真的?”

“不骗你。”徐宏介绍完,杨锐就挣扎着想下地走走了。

徐宏小心的把人放地上,杨锐一得到自由,就想冲过去看顾顺的枪。

顾顺把枪藏身后,一只手把他拎起来:“这是真枪啊孩子。”

杨锐在半空中扑腾着,一脸绝望:“就不能……看看吗?”

“不能。”顾顺斩钉截铁的说。

“……就一下?顾顺哥哥?”杨锐眨巴着眼睛,一脸可怜兮兮的样子。

顾顺哪里经历过这样的场面?平日里十分严肃的队长在小学生时期竟然卖得一手好萌……不行了不行了。

“好。”顾顺是个十分有原则的人,立即拎着杨锐走到一边了。

李懂看了一眼欲言又止犹如儿子出远门的副队,看了一眼4脸懵X的后勤组和机枪组,还是跟上了顾顺:“我去看着他。”




狙击组给杨锐讲解了各种知识,杨锐听得津津有味甚至还想上手。

“这枪后坐力挺强的。”李懂说。

“嗯,是挺强。为了你的安全还是不要试了。”顾顺一脸正直。

他们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实际上还是保护着杨锐让他体验了一下端着枪的感觉。





杨锐蹭蹭蹭的跑到正在拿着纱布到处比划的后勤组两人面前。

庄羽看到那么小只的杨锐跑过来,觉得心都要化了。

“所以这是你给我打死结的原因?”陆琛费力的用指甲抠着腿上的纱布。

“忍不住,忍不住。”庄羽笑得很羞涩。

两人给杨锐讲解了受伤怎么处理还有一系列知识。

最后还征得杨锐的同意给人打了个蝴蝶结。

后勤组两人,被杨可爱一枪击中。






杨锐顶着蝴蝶结跑到了机枪组面前,一脸期待的对着队里海拔最高的张天德张开双臂:“抱!”

张天德连忙在裤子上擦了一下手,小心翼翼的把杨锐抱了起来放自己肩上。

杨锐可高兴了,笑得特别开心:“哥哥好厉害!”

张天德的脸上泛起一阵红。

一旁的佟莉笑着递出了糖。

杨锐瞪大了眼睛:“谢谢姐姐!”接过糖就吃,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好甜呀。”

佟莉内心:这孩子真……太可爱了!!!!!!!!!!!!!

张天德和杨锐玩举高高,佟莉在一旁看着,这让远处的徐宏的心情有些复杂。




当然,该训练还是要训练。

杨锐乖乖的坐在一边看着自己以后的队友训练。

蛟龙突击队的其他人有种领导来视察的感觉,表现得比平时不知道好了多少倍。




没想到小时候的队长还这么可爱……这是他们的心声。








晚上睡觉前,大家都围在杨锐的床边。

徐宏特别善解人意的让佟莉也进来了。

杨锐乖乖的躺在床上盖着被子:“我可能要走啦。”

大家有些舍不得。这一天下来他们过得特开心,特开心。

“那,晚安。”徐宏给杨锐掖好被子,其他人一齐说晚安。







……

真 ·  杨锐觉得自己床边好像有人。

他一睁开眼睛,嚯,徐宏站在他床边一脸期待的样子。

“哎哟!”杨锐吓得猛地后退撞到了墙壁,可疼了,他眼睛里带着泪花对徐宏说:“怎么不去训练?”

“待会去。队长……”徐宏欲言又止。

“啥事?”

“你……要不要我抱你下来?”

“哈啊?”杨锐一脸见了鬼的表情:“徐宏你还好吗?我为什么需要抱……”

徐宏执行力max的还真把杨锐从床上抱下来了。杨锐在离开床的一瞬间连忙抱紧徐宏:“哎哎哎小心点儿!”

杨锐其实挺轻的,徐宏抱着也不是特别累。

走出门,队员们列队欢迎:“队长好!队长需不需要来端枪?队长需不需要来学怎么包扎伤口?队长要不要亲亲要不要抱抱要不要举高高?……”

杨锐:“你们搞什么……还有徐宏你快把我放下我自己能走……”





杨锐:怎么一觉醒来队友就跟变了一个人似的?





队员们:队长好可爱……



END

我的恶趣味

人物属于电影,ooc我拿走了!




评论(13)
热度(62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