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3-10

【印象】佟莉:刚 · 柔

打算写一波全员!努力组织语言中……文力不足有点难受orz

链接:1、Albert:他们

个人目录了解一下?

机枪组出没!


OOC    OOC    OOC

佟莉舰上的女军人生活区是一个传奇般的存在。

她是蛟龙突击队唯一的女队员,还是突击队里的重要火力之一:机枪手。

先不说女兵了,连蛟龙突击队的其他人刚见到佟莉时也是非常惊讶的。

乍一看,哟,又来一大兄弟啊!不过就是有点矮了……

再一看,不对,是女的!

女的。女的。女的。




“佟莉,以后你就是蛟龙的机枪手了。”队长杨锐又向其他人介绍:“大家好好照顾新成员,共同进步。”

“是!队长!”成员们答的挺齐,身子站得笔直但眼神止不住往佟莉身上瞟。

佟莉表现得很淡定,归队,和他们站在一起,气场竟然十分吻合。




徐宏和佟莉介绍了其他人,佟莉一一记住了他们的名字和位置。

“佟莉啊,咱来比一比?”张天德也是机枪手,一看到同行,忍不住发起挑战。

“成。”佟莉答应得十分爽快。

“石头,你悠着点别欺负人家了。”“是啊是啊。”有人开始起哄。

“不需要顾忌什么,直接上。”佟莉有点疑惑他们是在开玩笑还是张天德真的很厉害。

很厉害又如何?来比一场!佟莉是这么想的。





……还真挺厉害。佟莉清楚的明白了自己与张天德的差距。





张天德和佟莉比完,心情不错。但想了想人家是女孩子,自己总得说些什么安慰一下人家。

“你也很不错。”他想了半天才憋出了这句话。

佟莉还在沉思,听到他说话,抬起头笑了一下:“谢谢。你很强。”

那笑容淡淡的,却刻在了张天德心上——这时他还不知道。

当时的他觉得佟莉还真不一样,不一样在哪儿呢他也说不出来。





两人就这么一天一小比,三天一大比的互相较量了很久,然后两人的实力蹭蹭蹭的上涨。

队长表示很欣慰。

副队长也表示很欣慰。

佟莉觉得生活充满了动力,为了不拖蛟龙的后腿,她悄悄的给自己加训:体能训练、移动射击训练……直到——




“佟莉,你怎么添了新伤?”陆琛给佟莉上药的时候眼尖的发现佟莉腿上还有伤:“这什么时候的事啊?”

佟莉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就含含糊糊的说:“上次弄的。”

“我看不像吧。”陆琛专业能力十分过硬,在脑海里这么一分析,再结合这几天佟莉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的表现,断定:“是不是给自己加训了?”

佟莉挺实诚,说:“是。”

在陆琛深吸一口气准备开始教育的时候,佟莉连忙补充:“我不想拖后腿。”

陆琛这吸气吸到一半,听到佟莉的回答,有些哭笑不得、气息不稳:“没有人会这么觉得。真的。你很棒了,才这么一段时间就和队里的同伴配合得这么默契,允许你骄傲!”

佟莉的脸上还带着一丝怀疑:“真的?”

“千真万确!”陆琛拍着胸脯说,恨不得把正副队都叫来——

“佟莉你怎么又受伤了?”杨锐想来拿点纱布,无意间听到了佟莉和陆琛的对话。

“原来是这样啊,怪不得这些天的训练你做的很吃力。”徐宏陪着杨锐来的,也听到了,坐在佟莉身边开始教育:“队里的训练已经很繁重了,因为都是男生的量。你能跟上,很厉害了,不需要再加训。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才能有更长远的发展啊。”说完,一脸严肃的点头。

“是!”佟莉下意识起身回答,被陆琛眼疾手快的按住了:“小心!我再给你看看还伤哪儿了……”

正副队一人拍一边佟莉的肩膀,以示鼓励。

佟莉这才放松。





在战场上,佟莉是战友们坚强的后盾。

那战场下的她呢?




佟莉的舍友表示,佟莉有一个小箱子。

佟莉特宝贝那小箱子,出任务之前打开来看一看里面的东西,出完任务回来又往里面放一些东西。

舍友就纳闷了,里面放的是啥呢?



有一次佟莉出任务回来,舍友就忍不住问了。

佟莉听到了有些愣,禁不住舍友的软磨硬泡加撒娇,才说:“你看了别跟别人说啊。”

“绝对不说!我最能保守秘密了!”舍友做了一个在嘴巴拉拉链的动作,一脸好奇说:“说吧说吧!”

“里面其实没什么的。”佟莉打开箱子,展示:“就是一些糖纸。”

“哇!”舍友惊了,小箱子里整齐的堆着吃完糖留下来的糖纸,每一张都被尽可能的弄平整。那糖纸还好看的紧,在灯光下还一闪一闪的,什么颜色都有。认真的闻一闻,还能闻到甜味呢!

“你带来的糖吗?”舍友问。

“不,别人给的。”佟莉合上箱子的盖子把箱子小心的放回去。

“谁呀?”舍友不依不挠。

“战友。”佟莉解释。





“我看不像吧,不然你怎么笑得和糖一样甜?”舍友想。



END



可喜欢佟莉了!佟莉可帅了!开炮的时候巨帅呜呜呜呜!

谁说女子不如男!巾帼不让须眉!

觉得霞姨特厉害!肌肉巨好看!

完了我想不出什么词了……

嗯,完了,弯了……(笑)

评论(9)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