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3-03

【后勤组】这个时候就……不要占我便宜了吧?

国际惯例

灵感说来就来

日常磕爆后勤组(1000000000000/10)

是糖。

“买橘子”的梗可以看看大型玩梗尬撩现场啊~(自卖自夸中)

个人目录


OOC   OOC    OOC

蛟龙突击队在巴西执行任务。

一场紧张的战斗后,后勤组与众人失散。

庄羽掩护陆琛撤退,受伤。



庄羽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活着。他只觉得自己就像海上的一条小船,狂风暴雨,让他提不起力气。

子弹的冲击力挺大,即使已经被取出,但庄羽仍有自己好像被射个对穿的感觉。

还好,他赶上了。不然这子弹就要打在陆琛身上。

几乎是下意识的,庄羽挡在了陆琛面前。

昏迷前还好像听到了陆琛急切的呼唤他名字的声音。




“醒醒,你别睡啊!”陆琛急了。他刚给庄羽包扎,难道……伤口裂开了?

“……”陆琛好像听到了庄羽应了一声。

陆琛深一脚浅一脚的走着,穿过一片茂密的森林。

终于,一个小村落出现在眼前。

那一刻,陆琛竟然感到眼眶有些湿润。




午后的小村落很安静。

陆琛先把庄羽安置在一棵大树下,拍了拍身上的泥土,想去问问有没有食物。

“你就在这别走,我去给你看看有什么吃的。”

听到这话,还在恍恍惚惚的庄羽突然get到了一个很奇怪的点:“这不是你经常跟我说的‘买橘子’吗?这个时候……就不要占我便宜了吧……”

“你还能说话就好。橘子吗?我得看看有没有啊。”




陆琛和一脸警惕的居民用有些磕磕绊绊的英文交流,失败。

最后还是国旗管用。

陆琛展示了小号的国旗,连比带画的跟居民解释了半天才让居民明白他并没有恶意,只是想讨一点吃的。

居民很给力的往陆琛怀里塞了几个水果,看样子像是橘子或者橙子之类的。

陆琛无以为报,带着一脸感激鞠躬道谢,连忙奔到庄羽面前。





庄羽闭目养神抵御伤口的疼痛。

一阵风吹过,陆琛回来了,蹲在他身前。

只听见好像是什么东西剥开的声音,一股水果的清香瞬间涌入了庄羽的鼻子,庄羽忍不住多吸了几口:“好……”

“香”字还没说完,陆琛就把剥好的果肉送进庄羽嘴里。庄羽连忙咀嚼,嚼出满嘴清香,连身上的伤也不怎么疼了。

“好心人给的。你先吃着,缓一会儿我们还得赶路。”陆琛照顾着庄羽把一整个果都吃了,说。

“我还得看看通讯器……这怎么老出毛病,不行,回去得让基地给咱配几个好一点的。”庄羽叹了一口气,又问:“你也吃个缓缓吧。”

“不碍事。”

“我觉着我挺重的,你背一路得多累啊。”

“你确实挺重。”

庄羽没想到这个时候的陆琛这么实诚。说好的队友爱呢?不是应该说“没事你不重”吗?

庄羽那个气啊,龇牙咧嘴的那种。

陆琛见庄羽又活跃了不少,把下一句也说了。

“把整个世界背在身上,能不重吗?”

庄羽猝不及防。

庄羽大脑当机。

庄羽……

“好了,你先休息一会儿,我给你换药。”陆琛的心里有一些小得意,语气都欢快了很多。




这个时候就……就……算了。

庄羽闭上眼睛。

有他在真好啊。





END

陆琛这么撩是很犯规的啊!

怎么就这么暖呢!

总之今天的后勤组依然很甜呢。




评论(7)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