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2-23

狙击组大三角今天发糖了吗?(2)

前情回顾——

点我探讨狙击组大三角的兼容性

这是上一篇糖,来吃来吃

个人目录

来啊~快活……

狙击组大三角,了解一下?

OOC+私设,注意咯

emmmmm一个小可爱给我的灵感~我说的是谁自己心里清楚哦(←你够)




=================

【这一秒罗星简直想打爆顾顺。】


罗星因为一个紧急任务要离开一个星期,临走之前跟顾顺好好交代了一下:

“照顾好他……适度不要过量。”

“没问题!”顾顺面上波澜不惊,心里早已“呜啊呜啊”的绕着训练场跑了三百圈。

三百圈太夸张,也就三千圈吧。

三个人确定迷之关系没多久,顾顺等得心焦,眼见着小白兔就躺在盘子里却不能吃,没想到终于……

“真的?”罗星不放心的问。

“千真万确!”顾顺敬礼,姿势标准,眼神虔诚。






于是等到罗星回来时看到的是累惨了的李懂和红光满面春风得意的顾顺。

李懂这阵子被这折磨得很了,几乎是沾床就睡。罗星爱怜的摸摸李懂的熟睡的脸,对待他就像春天一样温暖,眼睛看向顾顺时则带着冬天般的严酷。

“解释一下?”罗星的眼神凌厉,带着战场上的硝烟。

“……”顾顺自知理亏不敢出声。

“你适度了吗?”

“当然!”顾顺认真的回答着罗星的问题。

“螺旋还是极薄?”

“我觉得草莓的更好……”顾顺真认真思考着,听见床头柜打开的响声,罗星把盒子拿出来——明显有使用过的痕迹而且少了不少个。

罗星拿着盒子只是冷笑,顾顺懊恼得恨不得捶爆自己的头。

糟,怎么把真心话给说出来了……

“你先听我解释……”

“出去说。”罗星扯着顾顺出门,小心地把门关上,靠在门边双手抱胸:“说。”

“我忍不住……”顾顺说实话。谁叫李懂太……可爱太诱人。

罗星叹了一口气,捏了捏眉心,低声说:“现在我真想一枪把你打爆。”

“别!哥,哥,星哥,我错了……”顾顺是有原则的人,连忙蹲下去抱住罗星大腿小声哭嚎。

罗星……能怎么办罗星也很绝望啊!

“吃素一周。”罗星想了想觉得年轻人还是要克制一下的好。

“别!哥……”

“跟我讲条件?那两周。”罗星态度很坚决:“这么多年你都熬过去了用下自己的手怎么还不行?”

“……我请求将功补过,我要汇报!”

“说。”

“前两天有隔壁的来骚扰李懂,被我打跑了!”

“哦?怎么样?”

“我没事,就皮外伤……”

“我问人家怎么样。”

“还在医务室躺着。”顾顺说完继续抱着罗星的腿。

“你啊怎么这么冲动……”罗星要操心两个人,好累。

“没事!人家那边理亏!”顾顺恨恨的说:“谁叫他骚扰战友!”

“那吃素13天。别说,我心意已决。”罗星虽然有些欣慰,但不能心软。

顾顺在心里算了一下:就少了一天……一天也是恩赐!







最后李懂是靠在罗星肩膀上醒来的。

“你回来了?”李懂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

“嗯。”罗星看着李懂,戳了戳他的脸。

“还行?”

“还行。”

李懂瞟了一眼地板,看见顾顺一脸苦大仇深的跪在……通讯器上。

“他怎么了?”

“我相信你明白。”罗星一脸关切:“还疼不疼?下次一定要跟我说,我狠狠教训他。”

“哦。”李懂想了想还是说了一句“我没事。”

“你听到没有?”罗星的目光像刀子一样扎在顾顺身上。

顾顺感受到了死亡,连声道歉:“对不住对不住,懂啊我以后一定照顾你的感受……”

“约法三章!到时候给你签字。如有违反……”

“绕训练场跑100圈?”李懂问。

“太轻了。应该是把他关厕所里,他对你怎么样我就对他怎么样。”罗星警告顾顺。

顾顺被指责得一点脾气也没有,低着头放空自己。他冷不丁听到罗星的后一句话,不由得觉得身下一股凉意。

“别,星哥我错了……”顾顺挤出tan90°的眼泪。





==========================

【礼物】

传说中的情人节。

李懂觉得自己手笨,不会折千纸鹤也不会甜言蜜语。他想了一下,做出了决定。

在罗星擦枪的时候叫住他,趁回头那一刹亲上去……只是脸。

轻轻的,轻轻的那种。

罗星面上带着淡淡的欣喜和惊讶,内心已经炸了。

既然主动来了,哪有放你走的道理?

于是两个人来了一个缠缠绵绵翩翩飞的吻。




对待顾顺,不能按常理出牌。

但有时候,最危险的也是最安全的。

“无人机!”李懂指向天空一脸欣喜。

“没见过飞机?”顾顺不屑,继续玩着军刀。

李懂沉默,这厮还真不好骗。

那么就开门见山。

“我要送你一个礼物。”

“啥?”顾顺差点让刀戳自己手,连忙收好。

“你过来。”李懂招手。

“啥事啊神秘秘的。”顾顺有些不情愿的凑过去。李懂按住顾顺的肩膀,踮起脚亲了顾顺一口,当然在脸上。

那一刻顾顺差点把口香糖咽下去。

事实证明这种时候不应该破坏气氛……顾顺没有一丝丝犹豫解决掉口香糖,扣着李懂的后脑勺,两人交换了一个带着火辣辣清香的吻。





被两个人吻得迷迷糊糊的李懂:怎么都这么熟练?






当然,三个人的场合更加……

李懂亲罗星,顾顺说李懂偏心。李懂亲顾顺,罗星委屈。

于是……

“要不你俩凑一起我一起亲?”李懂提议。

“算了。”两人嫌弃地看对方一眼,一人一边脸亲了李懂大大的一口,还带有3D环绕声的那种。





TBC


好甜好甜(哧溜)



评论(5)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