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2-22

【舰长组】【政委x舰长】仍是少年

应该叫舰长组吧……不好意思我又双叒逆了cp(笑容渐渐猖狂.jpg)

政委攻很好吃啊,尝试一下?

灵感如泉涌,忍不住。

小短篇吧。大概是个扩写……

更多精彩来这里看看咯?

【预警】私设一堆,ooc有,常识缺乏如有bug请指出(鞠躬)



=================

“(国骂)太嚣张了!”高云看到发来的视频,忍不住捶桌。

政委站在一旁,见高云的怒火可能要控制不住,连忙提醒汇报的下官先去忙。

高云张嘴还想说些什么,政委连忙阻止:“你先冷静。”说完安抚的揉了揉高云的肩膀捏了捏他的后颈。

高云吭哧吭哧的喘着气,下颌线条绷得很直,在政委的安抚下才慢慢平静。

“去洗把脸吧。”政委带着高云来到洗手间。高云捧起水拍在脸上使劲揉了揉自己的脸,在接过政委递来的纸巾擦干。

“差点又没控制住。”高云感叹:“都这么多年了还是容易激动。如果没有你我估计就要骂人了。”

政委和高云搭档多年,自是了解他的脾气。都中年了还有一副少年性子,遇到不顺眼的就想发泄,眼里容不得一丝不公平。算是个愤青?

政委就爱惨了高云的这个性子。

“这才是你。”政委拍了拍高云的肩膀:“不过还是少生气的好,伤肝。”

“我也不想。”高云有些无奈。

“冷静了?”

“冷静了。”高云准备开门。

“等等。”政委开口。高云转过身有些疑惑的看着他:“啥事?”

政委伸出双手捧着高云的脸在上面响亮的亲了两口,在他耳边低声说:“给你爱的鼓励。”

高云浑身一抖,脸有烧起来的趋势:“你别……”

“好了,去做决定吧。”政委整理了高云的衣领,最后满意的看着他:“我永远支持你。”

高云差点就倒在政委身上了,还是用顽强的意志力站直,深呼吸,推开门走出去,装作“哥很酷哥只是个传说”的严肃样子。

留着政委在里面摸着下巴想晚上该增加些什么项目。




END


评论(19)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