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2-22

【后勤组】【陆琛x庄羽】报告队长,他抢我饭碗!

医疗兵x通信兵,了解一下?

(tag随缘打)

继续站在北极圈中心呼唤粮食!来啊一起磕后勤组啊!(实在不知道起啥名orz)

【预警】私设众多,OOC有的


腿肉仓库,欢迎来玩




====================

作为经过严格培训的医疗兵,大大小小的各种伤陆琛见过不少,各种凄惨场面他也看到过,从一开始的不忍到平静。一开始他也和庄羽一样,不能在死人堆里啃干粮非得跑到另一处地方,到后来该怎么吃就怎么吃。

没想到过了这么久,庄羽还是怕。

陆琛看着庄羽一个人站在惨烈的战场前,思考了一下决定走上前轻轻的按了一下庄羽的肩膀。

庄羽这才回神,踉跄了一下,辛亏陆琛扶着他才没有倒地。

“还怕?”陆琛问。

庄羽慢慢的摇了摇头,目光还是有些呆滞。

陆琛看到庄羽身上还有伤口没有处理,叹了一口气,小心的扶着人来到一片空地上坐下。

“挽起袖子。”陆琛说。

庄羽慢慢的把袖子挽起来露出子弹擦伤,陆琛打开医药箱小心的给庄羽上药。

“还是不习惯吗?”陆琛问。

“有点。”庄羽咬着下唇说,等到药擦完了才有些伤心的问:“我是不是很没用?”

“也不能这么说。”陆琛收拾好东西,和庄羽一起躺在地上:“战争是残酷的,我有时看到也还是会感到很可怕。”

“我在想,在战争没发生之前,他们会是怎样的人,过着怎样的生活?”庄羽伸手挡住了有些刺眼的太阳。

“这些我倒没想过。不过话说回来你为什么要当兵?在我眼里你应该去当个救死扶伤的医生。”陆琛侧过头看庄羽的表情:“我觉得你穿白大褂一定很好看,脖子上再挂个听诊器,很温柔的问病人哪里疼之类的。”

庄羽还是第一次被人说适合当医生,有些羞涩的笑了笑:“我也想过。虽然很不能接受战争,但我还是想去战场上看一看。”

“所以你的梦想是世上无战争?”

“算是。”庄羽摇头:“可是太幼稚了,这个梦想。”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嗯,希望有那么一天。”

“那你想不想战胜恐惧?”

“当然。”

“跟我学啊,我教你怎么处理伤口,还有面对那些情况该怎么办。如果了解的话应该就没有那么害怕了吧?”

“好,谢谢。”






在第N次被队友嫌弃:“陆琛你下手太重你学学人家庄羽多温柔”时,陆琛忍不住仰天长啸,有些后悔当初为什么要教庄羽了。

然而现实是陆琛深吸一口气放轻手上的动作,像庄羽一样细心的询问。

不远处,庄羽正在处理佟莉的伤口。他小心的把绷带缠上,然后在末端打了个蝴蝶结。

没错,蝴蝶结。

打完蝴蝶结,庄羽一脸满意的欣赏自己的作品。佟莉举起手看了看蝴蝶结,也露出了微笑。

陆琛按照记忆也打了个蝴蝶结,然后那犹如买家秀的蝴蝶结遭到了更猛烈的嫌弃。

“我说陆琛你这打的是啥玩意儿?”

“……不就简陋了一点,至于这么嫌弃人家吗?”陆琛委屈,但陆琛不敢说。

处理好队友的伤口,正好庄羽也没什么事,陆琛决定报仇。

“报告队长!”

“说。”

“庄羽抢我饭碗!”

杨锐费老大劲才没让自己把刚喝下去的水喷出来。徐宏站在一旁给人顺着气,疑惑的问:“怎么了?”

“还怎么?”杨锐咽下水,解释道:“当初教人家的是你,现在指责人抢你饭碗的也是你,多大点事儿。”

陆琛委屈,但陆琛不敢说。

“简单啊,你让庄羽教你有关通信的事,你俩不就扯平了吗?”徐宏脑子一转想到了完美的解决方法。

“聪明!”杨锐朝徐宏竖起大拇指,转头对陆琛说:“没啥事就回去吧。”

“好吧。”陆琛觉得副队说的在理。





“庄羽!”陆琛喊住要走的庄羽。

“咋了?”庄羽看到陆琛严肃的表情,还以为出什么事了。

“教我怎么倒腾那通讯器呗?”

“你想学?”庄羽双手抱胸打量了陆琛半晌:“你以前不是挺烦搞那些东西的吗?”

“突然想,还不给啊?”陆琛掩饰住内心酸溜溜的小情绪。

庄羽和陆琛呆的久了,稍微思考一下就明白了陆琛的意思:“怕我抢你饭碗?”

“没……不是。”陆琛差点就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庄羽无奈的笑了:“好,教你。”





“点这个,然后呢?”陆琛挠了挠头。

“再点这个。”庄羽耐心的解释。

“哦。”陆琛伸手就要按,突然被庄羽轻轻拍了一下:“你小点力,这老贵了。”

“哦。”陆琛小心翼翼使出一指禅。

“我说,你现在好像一个歇后语。”庄羽掩饰不住脸上的笑意。

“啥?”陆琛问。

“张飞穿针——大眼瞪小眼!”说完,庄羽开始笑,而且越来越猖狂,笑到满地打滚的那种。

陆琛脑子转了一下才明白,把通讯器小心放下就要去和庄羽打架:“你这是损我呢吧?”

“哈哈哈我没……哈哈哈……”庄羽在地上左扭右扭的躲过陆琛的魔爪,找准时机擦掉眼角笑出的泪花。

陆琛那个气啊,到最后直接扑到庄羽身上把人双手双脚都按住。

两人都没意识到现在的姿势十分暧昧,呼吸交缠,眼神相对。

“开个玩笑。”庄羽和陆琛互瞪半晌率先服软。

“哦。”陆琛松开对庄羽的钳制,手自然而然的摸上庄羽的脸开始一顿乱揉,庄羽连声告饶,好话说了不少,连颇为羞耻的“好哥哥”都用上了。

幸好陆琛脸上脏,不然就红透了。

最后两人都累倒在地上瘫成两条鱼。





所以蛟龙突击队现在有两个医疗兵和两个通信兵。

队长杨锐和副队长徐宏表示非常欣慰。

其他队员也十分乐意,以后受伤不用再排队了,通讯器坏了也不用排队,完美!



END

啊,超喜欢俩人的互动,嘿嘿嘿……

再次安利后勤组or琛羽cp?了解一下?


评论(50)
热度(3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