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2-21

探讨狙击组大三角的兼容性

站在北极圈的中心呼唤爱(liáng)

实在憋不住了只好自己动手割腿肉了(笑)

腿肉仓库这边请

欢迎(gùi  qiú)讨论!

首先陈述我方观点:大三角好开车啊!(嘿嘿……嘿)

继续分析一波人物性格(含有个人臆想以及各种ooc成分):

顾顺的性格其实比较明显吧,有资本的狂,啊,就像那天上的太阳……

霸道,拽,十分护妻,善于开导引导后辈

罗星的性格……他早退!我想给编剧dalao寄刀……(bu  shi )

作战时很果敢,血性方刚好男儿有一腔赤诚爱国心,十分护崽

或许私下里对李懂很包容,手把手教学(不知为何我想到了百炼钢变成绕指柔的那种感觉……等等这还挺适合队长的,嘿嘿……嘿)

所以三个人如果能在一起的话……场面十分美好

顾顺惹李懂,双手抱胸看李懂炸毛的那种可爱表情:瞪眼,气鼓鼓的那种

罗星就说顾顺幼稚,顾顺回击罗星无聊

李懂:……幼稚,无聊



那就来点真的咯

以下是脑洞,私设众多ooc也有,慎入轻拍

顺便问一下好像有个啥狙击手训练营来着?只有一个名额?忘记名字了orz



李懂被选上了,将参加一个为期15天的狙击手训练营。

一开始李懂是拒绝的。

顾顺嚼着口香糖靠在栏杆上,察觉到了李懂的情绪,偏头问:“为什么不去?”

这可是个好机会啊,鬼知道他这几天……不,李懂那是凭实力当选的,他只是从中推了那么一下下。嗯,一下下。

罗星在一旁擦拭着枪,听到顾顺出声,也有些疑惑的看向李懂。

李懂被他俩看得紧张,手不自觉的交握,低着头看着地板,说:“我没有。”

“这确实是一个好机会。”罗星说,和顾顺交换眼神。

李懂也在纠结。他怕,他也想。

顾顺稍微站直了些,准备开始激励后辈。罗星飞快的往顾顺肩膀上拍了一下示意不用,直接亮出了期待中带着惨兮兮也带着鼓励的眼神。

李懂看着罗星。

为什么他脑海里出现了一句“我见犹怜何况老奴”?事实证明罗星卖起萌来杀伤力max。

“我去。”李懂眼神坚毅。

顾顺暗想:叫你卖萌,被骂了吧?




临走那天,傍晚。

李懂的行李没多少,整理出了一个包就ok了。

嗯,在顾顺和罗星的协助下。

“把这个拿上。”顾顺从上衣口袋里翻出一张三人照片。罗星看了看照片,说:“我还以为你会拿一张你的个人照。”

顾顺:“我没那么自恋。再说了这一去就是十来天,万一被其他人拐了怎么办?”

李懂站在一旁看着他俩讨论,忍不住说:“我没那么容易被拐。”

顾顺看了他一眼,摇头:“谁叫你是那什么……直……?”

“直男斩。”罗星补充。

“对!就是直男斩!”顾顺一拍大腿。

“你哪儿听来的词?”李懂不是很理解,疑惑的目光投向罗星。

“呃,就是很受同性欢迎的意思吧,我想。”罗星也是半懂,单纯的觉得这个词很贴切。嗯,自行体会。

顾顺咳嗽一声:“总之要记得我俩,知道不?累的时候拿出照片看一看,枪神会保佑你的。”

罗星日常嘲讽:“幼稚。”

顾顺日常回击:“无聊。”

李懂日常沉默:“……”



“……所以你没什么表示的吗?”顾顺坐在床边看着李懂。

李懂正在做心理建设,被顾顺的声音吓了一跳:“什么表示?”

顾顺使用眼神攻击。

李懂的视线里突然出现了一只可怜兮兮的大型犬类动物。

“李懂……”顾顺不依不挠,整个人都要趴在李懂身上。

一旁的罗星想自己是不是应该放把枪在枕头底下。

李懂认真思考了一下,觉得还真有一点点舍不得,微乎不计的一点点。他回忆起以前妈妈曾经安慰他的动作,快速凑近顾顺的脸亲了他一口。

顾顺还在想要不今晚搂着李懂睡得了,就在一瞬间他感受到李懂的脸在靠近,然后脸颊上传来温暖柔软的触感——

这次是顾顺瞪大眼睛了。

李懂亲完觉得后悔,连忙铺开被子把自己罩住。

顾顺伸出手,小心翼翼的碰了碰脸颊,情不自禁流露出美梦成真的表情。

↑这人怎么看起来傻fufu的?

“李懂。”罗星忍不住出声。声音十分冷冽,态度非常严肃。

“到!”李懂一激灵,连忙扯开被子坐起身跳下床站得笔直。一般罗星要“训话”的时候都会很认真的喊他的名字,作为回应,李懂答到并且站得笔直。

顾顺正自己乐呵呢,冷不丁被李懂一吓,连忙窜回了自己的床观察情况。

李懂还在想这个时候罗星要说些什么,他看向罗星,罗星一脸严肃。

“你偏心。”李懂等了半天才等到这句有些哀怨的话,偏生罗星还是一脸严肃的表情,这让李懂的心,怎么就有那么一点……软呢?

“我没有。”李懂觉得越解释越乱。

罗星张开双臂。

李懂明白他的意思,走上前抱住罗星。罗星轻柔地在李懂额头上落下一吻,低声说:“照顾好自己。”

“嗯。”李懂觉得心怎么又那么一点……热乎乎的呢?

在顾顺气得跳脚之前,罗星利落的关上了灯:“睡了。”

——所以李懂有没有回到自己的床?

——嘿嘿……嘿。





随缘开车!真的超susi的啊!想想看一个霸道侵略也会考虑对方的感受变得小心翼翼,一个温柔如水却步步紧逼直到猎物自投罗网……ooc有点过了emmmm

总之大三角很棒啊让我们开起高铁——




腿肉仓库,点我看其他精彩内容

评论(14)
热度(1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