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2-15

【全职x龙族】【叶路】东京爱情故事(4)

又名——一个怕是假的东京爱情故事

【预警】

花式OOC√

私设众多√

会有bug或者崩坏原著情节设定的地方√

随缘更新√

欢迎催更交流√

叶路真好吃……哧溜。


【设定】

龙3下的世界

引用部分原著



【传送门】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传送门



==================

美色误国!路明非及时偏开了头,天真而不失尴尬的指向远处:“真好看!”

“嗯,的确。”叶修低头笑了一下。





两人还处在尴尬的气氛中,有人却按耐不住了。

最大的一个烟花上升,在空中绽放,洒出暗红色的光芒。

行人们都在欢呼着,伸开双手想要迎接。按理说烟花在空中绽放后大多都消逝在空气中,而这个烟花不一样。暗红色的光芒一直闪烁着,从天上落到了行人身上。

空气的味道变了,血腥味席卷了夜幕下的乐园。

行人们的身体呈现及其惨烈的变化,如怪兽一般的骨骼结构从他们的身体里刺出,他们哀嚎着,张开的嘴巴裂开成一个诡异的形状。





路明非几乎在一瞬间感受到了不对劲。他们站的比较远,或许还没触及到那光芒的边缘。他下意识拉起了叶修的手,说“快跑!”

他触碰到的手冰凉。

叶修还愣在原地,盯着远处的人群。但有什么东西变了——他的眼睛。

耀眼的赤金色。

“跑啊!”路明非本来还想解释一下兄弟啊你来的这个世界很不正常啊!除了人类还有混血种啊!除了混血种还有终极大boss龙族啊!混血种和龙族相爱相杀啊!——呸!去他的相爱相杀这简直是势不两立的仇人啊!

兄弟我看你骨骼惊奇怕也是混血种啊!但你知不知道言灵这个玩意啊不知道的话我……

没时间解释了!路明非刹那之间脑子里已经滚过了1000条弹幕还是红色加粗的那种。他稍稍弯腰把叶修扛了起来,撒开腿狂奔。

鬼知道他怎么突然爆发出这么强大的力量!就像初中时他被推出去跑1500米。一圈一圈又不知道多少圈,跑到路明非双眼发昏胸腔炸裂双腿跟灌了铅似的难受,但脑海里一直有个人跟他说你要坚持坚持再坚持万一见鬼了呢?现在路明非就处在这种情况。明明身体给他的信号是遭不住了你别跑了,但他还是要跑。

原来,过了这么久,他还是这么衰。






叶修在烟花绽放的那一刻就感到了身体上的不对劲。

他看着如同人间炼狱一样的景象,竟然觉得身体里流淌着暴虐的因子,在叫嚣着要毁灭这个世界。

都多大人了还想着毁灭世界,羞不羞啊?叶修想,一边咬着牙抵抗。

路明非好像看不出他的内心活动,一脸焦急的拉起他的手说“快跑”。

我倒是很想跑啊……叶修感觉到有什么坚硬的东西从身体里长出,他瞬间不敢动了。

别那么看着我,我也……

嗯?

手劲还挺大?

叶修整个人晃晃悠悠的靠在路明非的肩膀上。





敲打着不知道什么鬼的声音由远及近。

叶修突然感到了惧怕,一种被全面压制的感觉。就像他好不容易指挥着队友把boss打到残血,boss怒吼一声满血复活还更加变态了。他回头看的时候队友都变成了冰冷的尸体。

衣服遮不住坚硬的鳞片,叶修的手无意识的紧紧扣着路明非的肩膀。路明非感觉到肩上的刺痛和叶修僵硬的身体,加快了脚步。





“过来啊,我的好孩子。”一个狰狞的声音响起。

“为什么不过来,嗯?哦,原来身边有一个小坏蛋。”一个打扮成侍者模样、脸上戴着惨白面具的男人似乎感觉到了路明非和叶修的存在,狞笑着迅速接近他们。






“你能不能闭嘴。”叶修头痛欲裂,再听到这么难受的音色,忍不住说。

奇迹发生了。男人一瞬间安静如鸡。

“你……”路明非想说的很多,但最想说的还是“你没事吧?”

“小心!”这回确是叶修先开口,他稳稳的跳到地上站在路明非身前。




TBC

遭不住了一边肝网上作业一边码,短小非我意……

今天来个了结吧!








评论(8)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