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1-07

【全职x龙族】【叶路】东京爱情故事(2)

又名——一个怕是假的东京爱情故事

【预警】

花式OOC√

私设众多√

会有bug或者崩坏原著情节设定的地方√

随缘更新√

欢迎催更交流√

叶路真好吃……哧溜。


【设定】

龙3下的世界

引用部分原著


【传送门】

第一章



==============

路明非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昨晚做的梦好像是真的。

那个……谁能告诉他绘梨衣去哪儿了为什么他身旁躺着的是一个男人?

难道说他昨天买的牛奶有变性的效果?不过这也变得太彻底了吧讲不通啊!

男人头发有些乱糟糟的,皮肤挺白衬得脸上的黑眼圈很黑,嘴角微微勾起好像在做一个好梦。

路明非内心千千万万只羊驼在呼伦贝尔大草原上奔腾。

不过……长得还不错?

路明非一想完马上告诫自己作为成长在国旗下的有志青年绝对不能被资本主义的糖衣炮弹给迷惑,虽然这哥们还挺帅的但是躺在他床上就太奇怪了吧!

他蹑手蹑脚的下床先去洗一把脸冷静一下,运用精神胜利法:想开点,说不定回去就变回来了,一定是没睡好出现了幻觉,一定是。

他回到床边的时候那哥们翻了个身,夹着被子继续睡。

路明非觉得再等下去怕是要完,暗搓搓的想着要不把人家叫醒算了?

听起来有些不道德,但这只是听起来。真男人,不要怂,就是干。

“哥们?醒醒?”路明非在他耳边叫着。

男人皱了皱眉,翻了个身。

路明非伸手戳了戳男人的脸,哎哟哟,还挺滑挺嫩的。

男人“嗯”了一声,声音苏苏的:“小点别闹。”

我没有闹啊大哥你快点醒来好不好!路明非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当务之急是叫醒这哥们然后问问绘梨衣去哪了,他既然把人拐出来了那也要还回去的但现在人不见了就很不好办了。

路明非觉得已经有一把刀架在了他脖子上。




过了几分钟男人慢慢的睁开了眼,转头看到了路明非,吓了一跳:“哎哟喂!”

路明非连忙伸手把人拉上来:“你好你好!”

男人道谢,打了个哈欠问:“你是……哎这好像不是我房间,难道我梦游了?”

路明非:“那个……我叫路明非。还有大哥您真的梦游了昨晚睡在这的是一个妹子!”

男人打量了一下房间,神色逐渐凝重,看向路明非的眼神很复杂。

路明非觉得自己简直完美诠释了什么叫“When  I  open  my  mouth , I  put   my  foot  into  it.”

“男人嘛,理解。我叫叶修,能不能告诉我这是哪儿?”

“这里是新宿区的一个情人旅馆。”路明非解释。

“新宿区?奇怪了H市什么时候有新宿区了?”叶修刚醒,不在状态。

“这里……是岛国。”路明非心想怕不是傻了吧?

“嗯?我记得我在H市的兴欣网吧啊,怎么一醒来到这了?”叶修摸头。

路明非以为这种情节只出现在小说里,没想到还真遇到了。他多么想问问上天敢不敢再后妈一点对他。




路明非看叶修好像不是一个普通人。普通人遇到这种事估计都急得跳脚了,叶修看起来十分的淡定。

只见他在身上摸了摸,自言自语:“身份证?没有。手机?没有。钱包?没有。……对哦,我穿的是睡衣。”

过了一会。

“我是不是回不去了?”他抬起头问路明非。

大概是的。





酒德麻衣早早醒来拿着望远镜看着情人旅馆的五楼,期待着两只大熊猫能实现大圆满。

结果。

谁能告诉她她看到了什么?一个男人?绘梨衣呢?被吃了吗?啊?

气得她想把望远镜扔了:“这还怎么玩!”

苏恩曦被吓醒了,睡眼惺忪的下床拿过望远镜一看,也石化在当场。

两个十分厉害的女人看着对方,陷入沉思。

苏恩曦决定先给老板打个电话问问情况。

电话过了很久才接,老板的声音响起:“我已经知道了。”听起来虚无缥缈还有点恍惚。

苏恩曦小心翼翼的问:“老板,那我们的计划?”

“照常。看来绘梨衣被替代了。”老板叹了一口气,“计划先缓一下,观察下情况。”




TBC

评论(12)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