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1-07

【全职x龙族】【叶路】东京爱情故事(1)

又名——一个怕是假的东京爱情故事

【预警】

花式OOC√

私设众多√

会有bug或者崩坏原著情节设定的地方√

随缘更新√

欢迎催更交流√

叶路真好吃……哧溜。


【设定】

龙3下的世界

引用部分原著



============

和恺撒和楚子航告别后,路明非狠狠抹了一把脸,脸上的表情由惊恐换成“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他怀里揣着沉甸甸的带着兄弟情谊的七十多万现金——确实沉甸甸,以至于路明非走路的姿势都变得猥琐,好像下一秒就要从衣服里掏出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一样。

情人旅馆的老板娘认识这个年轻人,就在刚才他带着一个绝世美女上楼,不一会儿苦着脸跑了下来仿佛身后跟着洪水猛兽。老板娘摸着下巴想这个年轻人不会不行吧,没想到过了一会儿他又回来了。这一次他的目光坚定而决绝。老板娘觉得这事可能要成,连忙催他上楼:“加油啊年轻人!”

路明非看到老板娘慈爱的微笑觉得后背有点冷。他小鸡啄米似的点头做回应。



两个人很安静的吃完了火锅。

很好,很和平,什么事情也没发生。

窗外的雨默默的下着,路上的行人少了,街道空旷而安静。

路明非喝了黑龙清酒,微醺。绘梨衣也喝了一点,素白的脸上有一丝绯红,让她整个人变得无害了很多。

路明非绞尽脑汁的在本子上找话题,幸好他的功力还有些,不然两个人多尴尬啊!

聊着聊着就没得聊了,路明非刚想写点什么,绘梨衣抢先一步在本子上写“我要去洗澡了。”

路明非心说喂喂喂!女神和吊丝的经典对话你一个日本人怎么知道的?留点面子行不行?

结果人真的是去洗澡了,当众……当着他的面拉开了自己的腰带。

路明非赶紧转身闭眼,要不然可能会有血光之灾。

浴室的门是磨砂玻璃做的,里面热气蒸腾,隐隐约约好像能看到影子。路明非坐在床上,想着这都什么事啊。

他想着想着有些不对劲,总感觉现在他就像要被临幸的妃子等着在里面沐浴的皇上出来……呸呸呸虽然现在看起来他是皇上在等着自己的爱妃洗白白后出来实现人生大圆满……但他一点也不想啊!

他怕什么时候惹到了黑道公主然后自己就被炸得连渣都不剩……





突然,暴雷降临,房间一下子暗了起来。浴室里传出绘梨衣的惊呼声。

路明非吓得不轻,他连忙冲到浴室门口,顺着惯性撞开了门。他脚一滑,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

他就这么闯进了浴室。

闯进了。

浴室。

他赶紧抱头高呼抱歉抱歉,一抬头发现绘梨衣根本没注意到他进来。她泡在浴缸里露出脑袋,小黄鸭漂在一旁。窗外,东京天空树亮了起来,就好像被闪电点燃了一样。

无法再给出更多赞美了。



绘梨衣表示想去那里玩。

路明非点头,心想:公主您说啥就是啥您是闰土我是猹……

他借口去买牛奶,跑路了。

遭不住遭不住,再待在一起他可能就要失血过多了……诚如老大所言人形兵器发育得确实很好。






他回来时把伞放在门边,小心的进房。绘梨衣抱着被子看着窗外,双目有些无神。幸好他回来前把牛奶热了热,跑到旅馆刚刚好。他服侍着绘梨衣喝完牛奶,自己换了身衣服也打算睡了。

幸好床比较大,绘梨衣乖巧的缩在一边,路明非则是往旁边使劲挪生怕一转身碰到了人家。

他躺下的时候床一沉。路明非想这可是人生第一次旁边躺了一个漂亮妹子。





路明非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他梦到自己被人追杀,跑断腿后发现前面是悬崖。他猛的回头发现追他的人嘴里还叼着根烟。

下一秒,他醒了。





TBC


评论(8)
热度(21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