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7-11-11

【全职】【all肖】想不到(6)

停车更换轮胎,走一下剧情orz

感觉没有肉人就少了呢(忧伤)

剧情还是会再走那么一两章吧。希望能快点走到张新杰的部分然后自然而然上肉(嘿嘿嘿)

【预警】ooc与私设齐飞

【主线】叶+喻+张x肖,隐all肖

【彩蛋】all肖中会出现极地冷cp

【设定】现代文,有很多幻想成分。叶喻张均佩戴“全世界肖时钦最好”的40米滤镜。剧情禁不起推敲,默默滚去驾校学习x

(1)

(2)

(3)

(4)

(5)



==============

肖时钦第一次和大佬们约饭的地点是在一个特别低调的私人餐厅。地址是叶修给的。肖时钦松了一口气,幸好没问自己。他对哪里有好吃的了解不多,忙起来叫外卖是常态。偶尔能去搓一顿是在公司事务不多的时候。肖时钦生怕自己手抖把沙县大酒楼的地点发给叶修。

餐厅在山里,性质可以暂定为农家乐。肖时钦有去了解过,据说餐厅的主人做饭水平一流,某东方学校毕业后做了十年厨师,到后来返璞归真,揣着积蓄在山里盖了一座庭院:院前养鸡,院后种菜,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夜晚枕着溪水声入梦。小日子可谓是过得十分美滋滋了。

肖时钦提前了大概半个小时到,想着迟到不好,而且早到还可以在附近转一转。

餐厅在半山腰处,因为路不好走,肖时钦先让方学才把车停好,再和他一起上去。戴妍琦多次表示想去,但肖时钦综合考虑了一下还是让戴妍琦留在公司帮忙处理一下事物。肖时钦看着小姑娘委屈巴巴的样子,心软了,摸着她的头说:“小戴要是想去的话,等下次吧。雷霆没有你可不行。”

戴妍琦听到这话,心情瞬间明媚,笑着去忙了。




方学才和肖时钦走在山间的小路上。

山里很安静,偶尔能听到鸟儿的啼叫和蝉鸣。路上有落叶,踩上去嘎吱作响。天气很美好,蓝天澄澈,白云柔软得像棉花糖。

方学才看了看肖时钦,发现老板今天心情挺好。是应该挺好的。雷霆在H市发展得很快,招了一些优秀的员工,肖时钦身上的担子轻了一些,也不像以前忙的时候吃一口饭看两眼文件了。

“老板,您觉得这次饭局怎么样?”方学才问。

“我感觉……或许会很不错?”肖时钦想了一下,“但,太顺利了反而不好。”

按理说新公司的进驻会引来本地公司的压制和竞争。雷霆这一次进驻H市,没有受到太大阻力,就像一颗小石子落入了湖水中。H市三大商界天才对肖时钦的态度很值得思考。

肖时钦总觉得其中是不是藏着什么阴谋,把后路都谋划好了。

“怎么突然有种赴鸿门宴的感觉?”肖时钦自嘲的笑笑。

“老板稳住!我们可以的!”方学才不敢再说什么了。





肖时钦和方学才到达小院门口的时候,看到一个女人坐在小板凳上靠着大门择菜。女人听到脚步声,抬起头看了他们一眼,笑着说:“小肖来了啊?来来来进来坐。”

女人很漂亮,也很热情。她引领着两人进到院子里,一边介绍自己:“我叫陈果,这儿的老板娘。叶修和我说过你会来和他们一起吃饭。”

“老板娘好!那就打扰了。”

“没事没事,你们先坐,我去厨房准备。”陈果为两人倒上茶,走到门外大喊:“老魏!出来接客了!”

“哎哎哎什么叫接客啊,听起来怪怪的。我说老板娘你这么激动干啥?”一个穿着很返璞归真的男人一边从另一间屋子里出来一边系上围裙。

“领子领子……不整理好怎么见人啊真是。”陈果伸手给魏琛理好领子,给他整理了一下发型:“人都坐哪儿等着了,你还不快点?”

陈果很自豪的给肖时钦和方学才介绍自家的另一半:“这是老板,大名魏琛小名老魏,做饭超级超级好吃!”

魏琛和两人握手:“欢迎提供意见啊!”

“自然自然。那就麻烦魏哥了。”肖时钦微笑。





叶喻张三人10来分钟后也到了,没有带秘书。这让肖时钦有些不好意思,他和三位大佬打好招呼后给方学才使了个眼色,方学才任命的说:“老板您先忙,我去帮魏哥。”

方学才要是感受不到三个大佬的不满,那他助手的工作就白当了。

总感觉老板有些危险。方学才摸了一把额上的冷汗。




菜上来了。

魏琛和叶喻张三人的关系十分熟了,一见面就互损。一般都是叶修回应,喻文州微笑,张新杰沉默为结局。看得出来魏琛说不过叶修,把菜放下后赶紧溜了。

“小肖,来尝尝这道菜。”喻文州把一道菜转到肖时钦面前:“鸡肉是魏哥院前养着的,现杀现做。”

张新杰补充:“很有药用价值,对身体很好的。”

肖时钦道谢。端庄的夹起一块放入嘴里,低垂着眼睛仔细品味着。

“的确不错。”他眼前一亮。

“那就好,来来来接着吃。”叶修张罗着。





叶喻张问起了肖时钦进驻H市的事。肖时钦如实相告。他觉得在H市雷霆的发展能更好一些,所以把公司总部移到H市了。

叶修说:“其实W市也不差。”

肖时钦:“怎么说?”

叶修:“你看啊,W市的……”

叶修这么一分析下来肖时钦觉得自己还是太急躁了,前辈说得也对。

喻文州:“小肖既然来了H市,也不太好再回去,是吧?”

肖时钦觉得喻文州好像在威胁他,谨慎答道:“的确。”

张新杰:“那么以后在公司上大家就是竞争关系了。小肖要做好心理准备啊。”

肖时钦觉得张新杰的眼镜闪过一道光。

“会的。请多指教。”

一顿饭吃得还算融洽。虽然以后和大佬们就是竞争关系了,但私下做朋友还是可以的。





吃完饭,叶喻张带着肖时钦到山里转悠了一圈。肖时钦呼吸着大自然的气息,心情很舒畅,露出了微笑。

“那么下次见。”

“好!”





TBC

评论(13)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