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7-11-04

【全职】【all肖】想不到(4)

(1)

(2)

(3)

停车更换轮胎,走一下剧情orz

【预警】ooc与私设齐飞

【主线】叶+喻+张x肖,隐all肖

【彩蛋】all肖中会出现极地冷cp

【设定】现代文,有很多幻想成分。叶喻张均佩戴“全世界肖时钦最好”的40米滤镜。剧情禁不起推敲,默默滚去驾校学习x



==============

叶喻张三人刚见到肖时钦,是在H市举行的商界聚会中。

这是一场极为隆重的盛会,商界名流均有出席。而在这一次聚会中,H市迎来了第四个商界天才,从W市来的肖时钦带着雷霆公司进驻H市。

叶喻张三人认识很多年了,聚在一起小口的喝着酒。

司仪用着激动的声音介绍接下来出场的嘉宾——

“让我们有请雷霆公司的肖时钦先生!”

掌声雷动。

肖时钦左手边是副手方学才,右手边是小秘书戴妍琦。三人穿得十分正式,站在一起十分养眼。戴妍琦笑得很甜,挽着肖时钦的手臂不时的和肖时钦说着什么。肖时钦低下头来认真回应她,不知道说了什么惹得小姑娘又笑了起来。方学才转头,像是不忍看到这种场景似的,环顾四周和叶喻张三人来了个眼神交流,点头微笑算是打招呼。

只是因为多看了一眼,叶喻张三人就记住了肖时钦。

他走到大厅,和大家打了招呼就安静的站在一旁。等到主持人上台的时候,他像是松了一口气的转头和方学才说了几句话。方学才认真的看着他,伸手帮他理了理领带。肖时钦伸着脖子,僵硬的用手推了推眼镜。戴妍琦看到肖时钦拘谨可爱的样子,捂住嘴笑了起来。肖时钦咳嗽了几声分别瞪了两人一眼。

不应该啊。

在叶喻张三人眼中,肖时钦既然能从W市来到H市,而且是在近期才闻名H市商业界,怎么说也是个精明人物。而像他们这样的,早就练成了一副不悲不喜举止克制的样子。他们没有见过这样的商人,这么可爱这么不懂得“掩饰”。在会场里,每一个人都带着得体的面具。他呢?这是真的他还是他的一个伪装?




肖时钦受邀上台发言。

主持人为他调整好话筒,他低声说了句“谢谢”。在讲话前他对着台下深深的鞠了一个躬,等台下掌声平息,他用不急不缓的语速说:“很感谢这次H市商业家协会举办的……”

自始至终他都是这么淡然而宁静,声音温柔而不失力度。

西服很合身,勾勒出他的腰身和长腿。他很白,在暖色的灯光下显得特别可爱。

这,或许就是叶喻张三人喜欢肖时钦的一个开始,一个预告。




雷霆公司进驻H市,首先要和H市三大公司处好关系。在晚宴正式开始前,叶喻张三人在大厅外的阳台看到了肖时钦的身影。他和方学才和戴妍琦在一起聊着什么。肖时钦看起来有些紧张,手握得紧紧的。方学才拍着他的肩膀说了点什么。戴妍琦则冲他比了个加油的可爱姿势。肖时钦深吸一口气,在最后一次整理着装后恢复到了那种淡定从容的样子,仿佛刚才紧张得像个大男孩的人不是他。




“叶总、喻总、张总。”

肖时钦举着酒杯和三人打招呼。

三人礼貌回礼。

肖时钦驾轻就熟的和三个大佬攀谈起来,最后还约定了下次见面的日期。




这是一个好开始。

是吗?







TBC

评论(13)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