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7-10-28

【全职】【all肖】想不到(2)

【预警】ooc与私设齐飞

【主线】叶+喻+张x肖,隐all肖

【彩蛋】all肖中会出现极地冷cp

【设定】现代文,有很多幻想成分。叶喻张均佩戴“全世界肖时钦最好”的40米滤镜。剧情禁不起推敲,默默滚去驾校学习x


【all 肖】想不到(1)


==============

那三个人是叶修、喻文州和张新杰。

肖时钦更加摸不着头脑了。

他们四个被称为四大商界天才,不仅在生意上有往来,私交也不错。因为肖时钦在四个人当中年龄最小,在三人的“逼迫”下认了三个哥哥。平时他们有空的时候都会出来聚聚,聊聊天喝喝茶唱唱歌什么的。




肖时钦开口想问,却发现这三个人看他的眼神都不对了。

叶修很随意的站在门边插着口袋,但是眼神有极强的侵略性,肖时钦觉得自己浑身上下都被扫荡了一遍似的。

喻文州仍是一副温温和和笑着的样子,但肖时钦觉得自己这一次好像被一条毒蛇给盯上一样。

张新杰的眼神锐利如一种猛禽,大概是猫头鹰吧。虽然和张新杰严谨的作息不符,但肖时钦想不到比这更贴切的了。

肖时钦拽着衣服往后退了几步。

再退几步。

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回床上盖上被子露出眼睛和鼻子。

“那个……这什么情况啊各位?”肖时钦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开了口,声音蒙在被子里有些闷闷的。




他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有多诱人:在看着三个人的时候露出的警觉如小动物一样的表情、脖子上戴着的红色项圈愈发衬得他皮肤白皙、跑回床上时因为衬衣宽大而露出的圆润的肩头、因为没有戴眼镜而显得更加的可爱。




“如你所见。”叶修走过去掀开肖时钦的被子,满意的看着他一脸惊慌地缩成一团。喻文州和张新杰相视一秒,一人去关门,一人去把落地窗的窗帘拉开。

“叶哥?”肖时钦惊讶的看着叶修。

“嗯。”叶修伸手揉了一把肖时钦的脸:“小肖乖。”

肖时钦:哎?

肖时钦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感到身后一沉,一只好看的手从衬衣领口处往下伸了进去。




TBC

R转图片!请准备好学生卡~

评论(10)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