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7-10-28

【全职】【魏伍】老实与聪明(1)

【预警】cp:魏琛x伍晨、ooc与私设齐飞

冷圈产粮,甜到忧伤(笑)

【设定】

魏琛和伍晨都住在机关大院。两家关系很好。魏琛大伍晨两岁。

老油条x老实人

会有部分原著情节

关于伍晨会有很多个人的私设!小心orz


==============

伍晨是个老实孩子。

从小到大都特别实诚,撒谎的次数屈指可数。

他是那种能让父母省心的孩子。

伍晨从小练字,养成了一副温温吞吞的好脾气。就算在父母都头疼的青春期里也没有和父母大声争吵过,为此被当成榜样被父母在大院里吹上了天。



与伍晨相反的,则是大院里的孩子王——让父母又爱又“恨”的——别人家的孩子,魏琛。

魏琛大伍晨两岁,两家人关系又特别好,所以伍妈妈就让伍晨认了个哥哥。

伍晨那时候还小,对魏琛那叫一个崇拜。怎么能不崇拜呢?在伍晨心里,魏琛什么都知道,什么都会。听到妈妈的话,伍晨扬起笑脸脆生生的喊了声“琛哥哥”。

这一声成了伍晨日后被魏琛要挟的正当理由。




魏琛,人送外号“神一样的少年”。有多神呢?妥妥的“别人家的孩子”。成绩好、身体好……长得很机灵讨喜,是妈妈们喜欢的类型。在大院里树立起了绝对的威信,在院子里满地跑的时候身后总能跟一串小尾巴。他奥数特别好,又会弹钢琴吹笛子打篮球……总之爱好广泛,涉猎挺多。

伍晨的妈妈不止一次的跟伍晨说要好好和魏琛学习,伍晨听了,态度良好的频频点头,但他知道,至少有一样东西他学不来——那就是气质。

魏琛年纪尚小的时候已经有一种“老夫早已看破红尘”的感觉。等他上初中后也不再和孩子们玩了,而是一个人在后院不知道捣鼓些什么。有时候是打拳,强身健体,有时候是观察植物到处刨土。

伍晨那时候还在上小学,他没在大院里发现魏琛,便自己到处乱窜,最后来到了后院。

“琛哥哥!”伍晨拉长了声音喊。

魏琛背对着他,听到这句话浑身一抖,猛地站起来然后发现头有点晕。他闭着眼睛缓了一会儿,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伍晨担忧的看着他。

魏琛笑了笑:“怎么到这里来了?”

伍晨:“来找你玩!”

魏琛看他乖巧的样子忍不住伸出手……看到了自己一手的土。他若无其事的装作松了下肩膀,把手背在身后,说:“等我一下。”说完跑去洗了手,在身上擦了擦,牵起伍晨的手来到滑梯旁。把伍晨抱到滑梯上,自己在从楼梯爬上去和他一起坐。

两人身形尚小,所以还能坐下。天边已经出现了几朵云霞,晚风温柔的拂过他们的脸颊。他们就这样坐着看着天,什么话也没有说,但是他们觉得很自在。

远远的,从楼上传来两声悠长的呼唤:

“晨晨/琛琛,回家吃饭了——”

“走吧!”魏琛轻轻一推,伍晨从滑梯上慢慢滑下去,在底端笑成一团。魏琛摆了个帅气的pose也从滑梯上下来了,扛起还在笑的伍晨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TBC

卡了很久。明明这两天脑内构思得不错来着orz

原本打算是三发完结,后来想想篇幅还是不够,要不然一章就特别长不好阅读。所以就变短小啦,这样是不是读起来很愉快呀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5)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